奥迪A6L怎么显示瞬时油耗 平均油耗 奥迪A4L,如何查看百公里汽油油耗,瞬时油耗和平均油耗,是怎...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4
首先问以下,你的奥迪车有没有"车载计算机"
如果有,请看以下
一,保证车载计算机在奥迪信息娱乐系统中"AUDI MMI"的"瞬时油耗 平均油耗"是打开的
二,控制瞬时油耗 平均油耗的按键在方向盘的右控制杆的最右边,那个按键不是对着你的{我说的是按键的方向}而是对着副驾驶位,也就是在右控制杆的最顶端,当你按下按键是,组合仪表{也就是在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那块红色的屏幕}会显示出来
三,怎么判别哪个是瞬时油耗,哪个是平均油耗.区别只有一个,就是那个平均油耗会有一个ф的标志,说明是平均油耗



A6L 2.0T不带选择键,不能显示,可以改上带显示的。

奥迪a6l怎么显示瞬时油耗~

保证车载计算机在奥迪信息娱乐系统中"AUDI MMI"的"瞬时油耗 平均油耗"是打开的。
控制瞬时油耗 平均油耗的按键在方向盘的右控制杆的最右边,那个按键不是对着你的{我说的是按键的方向}而是对着副驾驶位,也就是在右控制杆的最顶端,当你按下按键是,组合仪表{也就是在转速表和时速表中间那块红色的屏幕}会显示出来。
怎么判别哪个是瞬时油耗,哪个是平均油耗.区别只有一个,就是那个平均油耗会有一个ф的标志,说明是平均油耗。
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
道路循环油耗(Fuel Economy of Chassis Dynamometer Test Cycles) :道路循环油耗,是汽车在道路上按照规定的车速和时间规范作反复循环行驶时所测定的燃油经济性指标,也叫做多工况道路循环油耗。在车速和时间规范中,规定每个循环包含各种行驶的功况,并规定了每个循环中的换挡时刻、制动与停车时间,以及行驶速度、加速度及制动减速度的数值。因此,用这种方法测定的燃油经济性,比较接近汽车实际的行驶情况。

仪表上有按键,在方形盘右侧,雨刷上边有三个按钮是控制行车电脑显示内容的。
百公里汽油油耗计算:
一、油箱加满,满到溢出,里程表清零
二、跑300-600公里之后再把油箱加满,直至溢出
三、加油升数除以公里数乘以100,就是百公里汽油油耗。
瞬时油耗表示车辆某一瞬间的油耗,车辆运动时其显示单位是“升/百公里或者L/100Km”,发动机运转但车辆处于停驶状态时,显示单位为“升/小时或者L/H。
平均油耗就是一般所说的油耗,定义为车辆行驶单位路程时所用燃油的量,常用的单位为升/百公里。计算公式:
平均油耗=燃油量÷用这些燃油行驶的路程;或者,
平均油耗=燃油量/用这些燃油行驶的路程


#逯博轮# 奥迪A6L平均油耗怎么能让它连续计算,每天早上启动后都会重新计算,这样平均油耗也不准啊. -
(18833341630): 迪A6L油耗由行车电脑计算得出,并可依次显示在组合仪表中.需要保证行车电脑在奥迪信息娱乐系统中的"AUDI MMI"的"瞬时油耗 平均油耗"是打开的.最近30km的耗油量会作为续航里程的计算基础同样在仪表中显示.操作方向盘左侧的滚轮调整显示内容.

#逯博轮# 如何设置默认显示瞬时油耗 -
(18833341630): 具体看什么车型,有的车型可以进行,通过操纵杆进行平均油耗和瞬时油耗的一个切换.

#逯博轮#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如何调出显示里程数和百公里油耗显示? -
(18833341630):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如何调出显示里程数和百公里油耗显示?发神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如何调出显示 里程 ( 查成交价 | 车型详解 )数和百公里油耗显示?发神 低配车要刷出来能刷以下功能:1,行车电脑:(水温,平均车速,平均油耗,瞬时...

#逯博轮# 奥迪a6刚启动显示油耗17 -
(18833341630): 奥迪a6刚启动显示油耗17,原因如下:1、发动机积碳严重,要定期清理发动机内部积碳.当积碳达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油耗增加的现象.2、使用劣质燃油,选择品质较好的燃油.劣质燃油含有大量杂质,不能充分燃烧.3、轮胎磨损严重或...

#逯博轮# 2011奥迪a4油耗怎么调出来
(18833341630): 奥迪a4油耗可以通过调节雨刮器顶端的按键调出来.油耗显示分为平均油耗和瞬时油耗.平均油耗为车辆行驶单位路程时所用燃油的量,常用的单位为升/百公里( L /100km)即百公里油耗.瞬时油耗表示车辆某一瞬间的油耗,其显示单位车辆运动时是“升/百公里( L /100Km)”,发动机运转但车辆处于停驶状态时,显示单位为“升/小时( L / H )”.

#逯博轮# 不显示平均油耗瞬时油耗了,怎么调出来 -
(18833341630): 瞬时油耗,只有时速高于30时才显示.你开太慢了,就是这样. 还有,国家规定时速表读数都要低于实际时速5公里

#逯博轮# 怎样设置行车电脑,能显示瞬时油耗 -
(18833341630): 每按下后马上松开,会在瞬时油耗,平均油耗,A行驶里程,B行驶里程循环切换显示的.

#逯博轮# 请教,怎么在仪表盘那显示瞬时油耗 -
(18833341630): 您好!那是线路或是油表的出问题了 建议你去修理厂给师傅检查一下

#逯博轮# 请教:怎样显示瞬时油耗 -
(18833341630): 要按下方向盘右下方的雨刷器手柄,端头有个突起,按下后仪表盘中间就回变换不同的显示,其中就有瞬时油耗的指示.除了瞬时油耗,还有当前启动后的公里数、时间、油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