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下册白杨课后小练笔。 五年级下册语文书第三课白杨的课后小练笔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3-28
  军人是一个伟大的职业,是一个让人敬仰的职业。哪儿需要他,哪儿就有他的身影。不管遇到火灾还是水灾,不管遇到地震还是海啸,他总是挺身而出,那么勇敢,不软弱,也不动摇。
  哪儿需要他们,他们就到哪儿去.不管自然环境多么恶劣,不管生活条件多么艰难,他们总是坚强的工作,顽强的战斗.不逃避、不妥协、直至奉献出全部的青春和热血。

没有写题目

五年级下册第三课白杨树小练笔300字以上~

  为你奉上,请参考!
  西部需要开发,祖国需要建设。在边疆,有一群值得我们敬佩的建设者。他们像白杨树一样,高大挺秀;像白杨树一样,哪儿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儿扎根。不管骄阳似火,不管遇到多少建筑上的困难,他们总是那么坚强,勇敢的面对。每当豆大的汗珠从他们的脸颊慢慢的留下时,他们总是鼓励自己,努力努力再努力。在青藏铁路上,有他们洒下的汗珠。在雪山上,有他们留下的脚印。拉萨,因他们而美丽,西部,因他们而绚丽多彩,祖国为他们而骄傲、自豪。

赞美祖国建设者
哪儿最荒凉,他们就在哪儿住下,一个个白色板房,就是他们流动的家。架大桥,修铁路,盖起高楼大厦。不管风吹不管雨打,他们总是不地建设者着自己的家。少一个白色板房,就多移动高楼大厦。他们,带走荒凉,留下繁华。
今年的春节前下了一场几十年难遇的大雪,给湖南人民带来了灾害。但是电力工人们,不管天气有多冷,不管他们的工作有多危险,电力工人们仍在抢修这补冰雪覆盖的电网。他们总是起得早早的,在饥寒交迫的雪天里,不停地工作着。哪儿有人民的欢笑,哪儿就有他们。电力工人总是默默地有人民服务,使湖南人民能在除夕之夜看到联欢喜晚会。

人民解放军是那么的伟大。哪儿需要他,他就在哪儿出现。不管是风沙还是雨雪,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他们总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祖国边疆,不后悔,也不后退。

人民解放军为了保卫祖国,不管是严冬腊月,还是骄阳似火,你们总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祖国的边疆,人民解放军为了人民的安危,不管是抗洪抢险,还是防暴制匪,他们总是战斗在最危险的地方。哪儿需要他们,他们就在哪儿住下。


#汲洋咳# 五年级下册3课白杨小练笔200字 -
(13082463618): 白杨人民解放军是那么的伟大.哪儿需要他,他就在哪儿出现.不管是风沙还是雨雪,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他们总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祖国边疆,不后悔,也不后退. 人民解放军为了保卫祖国,不管是严冬腊月,还是骄阳似火,你们总是毫无...

#汲洋咳# 五年级下册课文《白杨》课后小练笔答案(100)字 -
(13082463618): 赞美祖国建设者 哪儿最荒凉,他们就在哪儿住下,一个个白 房,就是他们流动的家.架大桥,修铁路,盖起 .不管风吹不管雨打,他们总是不地建设者着自己的家.少一个白 房,就多移动 .他们,带走荒凉,留下繁华. 今年的春节前下了一...

#汲洋咳# 五年级第三课小练笔300字以上白杨 - 作业帮
(13082463618):[答案] 人民解放军是那么的伟大.哪儿需要他,他就在哪儿出现.不管是风沙还是雨雪,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他们总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祖国边疆,不后悔,也不后退.人民解放军为了保卫祖国,不管是严冬腊月,还是骄阳似火,你们总是毫无...

#汲洋咳# 五年级下册语文第3课白杨小练笔如何写150字 -
(13082463618): 我可以把方法告诉你一下,但是答案的话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思想,我不可能把我的思想灌输到你的头脑里去.《白杨》这一课主要是写了父亲在接孩子回去新疆的路上希望孩子能像铁路两旁的白杨树一样永远守卫新疆、建设新疆.所以,150个字的小练笔你可以从建设新疆这一块来考虑.比如,新疆的建设者们也是不管风吹雨打,不管经济情况的保卫新疆、建设新疆,而你就可以从建设者的勇敢、坚强、执着这一块来写这150个字的小练笔.只需要加一些优美的词语,放一些自己的心得体会、感动、支持进去,150个字应该是不算什么的吧?

#汲洋咳# 3 白杨 课后小练笔怎么写 六句以上急 - 作业帮
(13082463618):[答案] 人民解放军是那么的伟大.哪儿需要他,他就在哪儿出现.不管是风沙还是雨雪,不管是严冬还是酷暑,他们总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祖国边疆,不后悔,也不后退. 人民解放军为了保卫祖国,不管是严冬腊月,还是骄阳似火,你们总是毫无怨言地驻守在...

#汲洋咳# 五年级下册语文书第三课白杨的课后小练笔
(13082463618): 哪儿最荒凉,他们就在哪儿住下,一个个白色板房,就是他们流动的家.架大桥,修铁路,盖起高楼大厦.不管风吹不管雨打,他们总是不地建设者着自己的家.少一个白色板房,就多移动高楼大厦.他们,带走荒凉,留下繁华.

#汲洋咳# RJ版,小学五年级下册白杨的小练笔 -
(13082463618): 1、 在我国的西方,有这样一个地方,需要我们去保护,去保卫,那就是—新疆:那里只有草原和戈壁,其余的什么也没有.于是,我国向那里派去了士兵,去保护新疆,他们到了那儿以后,哪儿都可以看到他们挺拔的站姿,哪儿都可以发现他...

#汲洋咳# 五年级下册白杨小练笔(100到250字) -
(13082463618): 警察叔叔太伟大了.哪儿需要他,他们就在哪儿巡逻,站岗,而且毫无半句怨言;不管遇到盗贼还是抢劫,不管遇到绑架还是神秘案件,他们总是绞尽脑汁找出真凶.警察叔叔们那种高尚的实在值得我们学习!不知能否被采纳?

#汲洋咳# 人教版五年级语文下册第3课《白杨》的小练笔怎么写?
(13082463618): 祖国建设者,服从祖国,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是千万个建设者的美好品质.哪儿需要他们,他们就到哪儿去.不敢自然环境多么恶劣,不管生活条件多么艰难,他们总是坚强不屈,一丝不苟地工作,顽强的战斗.不逃避,直到奉献出生命的全部青春和热血.把祖国建设得多么美丽多彩,一片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