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妈妈的唠叨的开头和结尾 妈妈的唠叨开头结尾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5

妈妈的唠叨的开头写了妈妈的爱,结尾写了我对妈妈的爱。

正文

妈妈的唠叨作文开头:

幸福的唠叨,妈妈的爱,就像块糖。藏在唠叨里,包在责骂里,让我东找西找。直到我懂事,才找到它。

妈妈的唠叨作文结尾:

妈妈,我爱您喋喋不休的唠叨,我爱您对我无限的关爱......我明白,在这唠叨里,有您对我的殷殷期望,您对我的关爱,犹如绵绵的春雨,滋润着我;犹如冬日的阳光,温暖着我。妈妈,单单是“我爱您”根本无法表达我对您的感情。我在渐渐长大,您却白了头发,只愿时光能慢一些,只愿您不要再衰老......



首先在开头,你可以用一些话语来衬托妈妈的唠叨。
今天的天气凉了,多穿点衣服,别着凉着凉了,你知道感冒有多难受的。开头的时候就用这两句话,然后就引出了妈妈的唠叨。
在中间的时候,你可以加入几句妈妈对你的爱,就类似于妈妈每天都在唠叨,听着感觉就特别的烦。但是有的时候呢,又觉得她的唠叨特别的温暖。
然后在这一段话之后,你就可以加上一些关于妈妈的唠叨,然后对你有非常大的好处的事情。比如说因为妈妈的唠叨,然后你就带上了自己的雨伞,就没有被淋着,也就没感冒。然后有的同学呢,就因为没有带雨伞,就感冒了。
虽然说这些事情都是一些小事情,但是呢,却能够体现出妈妈对你的爱。
然后在结尾的时候呢,你就可以先抑后扬那种就说妈妈,她总是那么唠叨,但是我突然感觉,感觉好像她的唠叨就像是非常温暖的一件衣服,紧紧包裹着我。让我不会受到寒风的侵袭。
就这样写呢,就感觉好像妈妈的唠叨,突然之间从一个非常让人厌烦的方式变成了一个非常喜爱的样子。



妈妈的唠叨作文开头:

我的妈妈可是名副其实唠叨大王,每天唠叨,听得我耳朵都起茧了,不信?那就让我讲讲吧!

妈妈的唠叨作文结尾:

妈妈,虽然天天唠叨来,唠叨去,但正是这些曾经让人心烦的唠叨,千百次的督促我,是我改掉了许多坏毛病,是我健康成长!

妈妈的唠叨作文开头: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每次说起话来,总会从早到晚说个不停。不论是好是坏,不论是喜是悲,她总会唠叨一阵子。哪怕是几分几秒种。

妈妈的唠叨作文结尾:

不过,妈妈的唠叨也是有好处的哦!就是因为它让我改正了丢三落四的坏习惯。

你看,我的妈妈唠叨吧!

妈妈的唠叨作文开头:

我的妈妈整天唠叨,让我有苦说不出来。她的唠叨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如果妈妈和唐僧相比,结果一定不分上下。

妈妈的唠叨作文结尾:

妈妈就是这样,从早上到晚上,只要看到我做的事不顺他们的心,妈妈就在我耳边唠叨。

妈妈唠叨是为我好,但是我不喜欢唠叨的妈妈。



“快点写作业啊!时间又不早了!你下午就要走了!还不抓紧时间!``````”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我无奈的摊开作业.才刚吃完饭,就要”战斗”.只觉得过了好半天,我抬头看钟,要2点了.作业还差一篇周记就搞定了.想到这,我信心倍增.终于写完了.我长长的舒了口气.“快点收拾书包,收好啦,不要掉些什么东西。”妈妈又开始了。唉,我的耳根子······
一晃,5点多了,我刚准备走的,妈妈又发话了:“检查一下书包,手表带了没?红领巾?钥匙?·······”“都带了!”我回答。“走路要靠右手边,过马路时注意安全啊!跟着人群走······”听完妈妈那冗长的唠叨,我才走出门。
走在路上,我时刻想着妈妈的唠叨。终于顺利的坐上了22路车。
来到学校,一进教室,我有点纳闷了。好多人都在写作业。奋笔疾书,有的还问别人问题。我连忙看黑板上的作业我是不是抄掉了什么。英语,语文,数学·····唉?没抄掉什么呀?我都写完了,那他们怎么还在写?带着满肚子疑惑,我随便找了个人问:“你怎么还没写完?”“在家逛光玩,没写完。”这时,我才放心了。突然想起,忘了给妈妈打电话报平安了,“喂?妈,我到了。”“晚上注意多穿点衣服,早晚都要保暖啊!”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嗯,嗯···”我挂了电话。
第二天晚上,我和平常一样,穿的较厚。写作业时,听见很多人在喊把窗子关着,很冷。冷?看着他们那稀薄的衣裳,我想,你们怎么不多穿一点呢?
这时,我才想到,原来妈妈的唠叨,真的是为我着想,帮了我很大的忙呢!
是妈妈的唠叨,让我按时完成了作业,不用心急如焚的赶作业,体会那种焦急。是妈妈的唠叨,让我不用饱受寒冷之苦。
一下子,只觉得一股暖流淌过心田。
我被唠叨包围着,被爱包围着。而我,竟然觉得唠叨很烦。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妈妈的唠叨。
回想起以前的种种,我才明白,是妈妈的唠叨,让我养成按时完成作业的好习惯;是妈妈的唠叨,让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妈妈的唠叨,让我时刻注意安全,保护自己;是妈妈的唠叨,助我成长。
妈妈的唠叨只唯我专属,妈妈的爱更是唯我专属!

唠叨的母亲

时间的流逝能冲淡许许多多,但始终也冲不淡你对我的那份爱。
躺在床上,我觉得很惭愧,为什么做事总不能三思而后行的?妈妈,今天可是你的生日啊,而且你的唠叨也是对我的一种关爱。我真的好希望我能向你说声:“请原谅我!”

“唠叨”的妈妈的精彩开头和结尾~

开头:
我的妈妈非常爱唠叨,这唠叨像一支小鞭子一样天天指挥着我的学习和生活。不信,你听,唠叨开始了。
我的妈妈有很多优点,比如:勤劳、待人和善、热情……可妈妈就是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爱唠叨。
爱有许多种,有一种是唠叨中的爱,也许你会觉得很烦,但这是母亲对你的关心。
无论我在哪里,都会感觉到妈妈的唠叨。就像空气,弥漫在我的周围。
我的妈妈像小鸟一样一天到晚都吱吱喳喳的,其实吱吱喳喳是说我妈妈唠叨的意思。“快来吃饭了,吃饭前要先洗手。”“快去弹琴,不许看电视
……”瞧,“小鸟”又开始吱喳了。也许这是遗传吧,外婆也是吱喳的“小鸟”,但是没有妈妈那么厉害。
结尾:
我非常的爱我的妈妈,有时候她不唠叨我还真有点不适应。
妈妈的唠叨就这样每天陪伴着我,有时也让我很烦,可一想到都是为我好,我也就随着妈妈的唠叨答应着:“好了,知道了。”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不再让妈妈为我操那么多心,因为妈妈经常对我说:“等你长大了,自力更生了,我就不唠叨了。
妈妈的唠叨给了我莫大的安慰,现在我深深感受到妈妈唠叨的温暖,它像阵阵春风拂面不寒,像涓涓细流沁入我的心田。
妈妈这种烦人的唠叨也是爱我的表现,我应该理解妈妈这种唠叨中的关心和爱。我一定要听取妈妈的唠叨,改掉不好的习惯,让妈妈少唠叨我,也少操心我。
现在,听惯了妈妈的唠叨,耳朵边都长了厚厚的茧子。如果有一天,离开了妈妈的怀抱,所有的唠叨,都将不听到,内心深处就会空空荡荡。那时,一定想再听听,妈妈那温顺的唠叨。

开头:妈妈的唠叨很甜,妈妈的唠叨很酸,妈妈的唠叨很苦,妈妈的唠叨很辣。
妈妈有个毛病就是爱唠叨,其实我很喜欢妈妈的唠叨,因为妈妈的唠叨里总会有一种幸福的味道。
结尾:妈妈啊,你的唠叨给予了我世界上所有的爱!
我的妈妈非常爱唠叨,这唠叨像一支小鞭子一样天天指挥着我的学习和生活。不信,你听,唠叨开始了。
我的妈妈有很多优点,比如:勤劳、待人和善、热情……可妈妈就是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爱唠叨。爱有许多种,有一种是唠叨中的爱,也许你会觉得很烦,但这是母亲对你的关心。无论我在哪里,都会感觉到妈妈的唠叨。就像空气,弥漫在我的周围。

我的妈妈像小鸟一样一天到晚都吱吱喳喳的,其实吱吱喳喳是说我妈妈唠叨的意思。“快来吃饭了,吃饭前要先洗手。”“快去弹琴,不许看电视 ……”瞧,“小鸟”又开始吱喳了。也许这是遗传吧,外婆也是吱喳的“小鸟”,但是没有妈妈那么厉害。
我非常的爱我的妈妈,有时候她不唠叨我还真有点不适应。妈妈的唠叨就这样每天陪伴着我,有时也让我很烦,可一想到都是为我好,我也就随着妈妈的唠叨答应着:“好了,知道了。”我希望自己快快长大,不再让妈妈为我操那么多心,因为妈妈经常对我说:“等你长大了,自力更生了,我就不唠叨了。
妈妈的唠叨给了我莫大的安慰,现在我深深感受到妈妈唠叨的温暖,它像阵阵春风拂面不寒,像涓涓细流沁入我的心田。
妈妈这种烦人的唠叨也是爱我的表现,我应该理解妈妈这种唠叨中的关心和爱。我一定要听取妈妈的唠叨,改掉不好的习惯,让妈妈少唠叨我,也少操心我。现在,听惯了妈妈的唠叨,耳朵边都长了厚厚的茧子。如果有一天,离开了妈妈的怀抱,所有的唠叨,都将不听到,内心深处就会空空荡荡。那时,一定想再听听,妈妈那温顺的唠叨。


#叔单凯# 爱唠叨的妈妈怎么写 -
(13443277573): 我的妈妈可是名副其实唠叨大王,每天唠叨,听得我耳朵都起茧了,不信?那就让我讲讲吧! 早上,当我还在甜美的梦想里,妈妈就开始唠叨了.“程贤瑞,快起床!陪我去上班,快点儿!我要迟到了,穿衣服时快点儿!”“我知道了,再睡会...

#叔单凯# 关于母亲的开头结尾的优美语句 -
(13443277573): 1、母亲的爱仿佛是雨露,滋润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从小到大,她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我们也要好好报答我们的母亲~~~~~~2、母爱,它能在我黑暗的时候变成一盏永不熄灭的灯;母爱,它还能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为我指明道路总...

#叔单凯# 写妈妈的作文 开头结尾要新颖 -
(13443277573): 开头:别人都说母爱如水.的确,每当我在用温水洗手的时候,总会想起那点点的母爱.它的轻盈,它的纯净,它的温暖.它所带给我的不只是单纯的一种生命,因为它,我的人生里才会彰显出精彩! 结尾:我的妈妈其实给我的爱已经不止这些,它们就像我珍藏在记忆里的一片片树叶,从雾弥漫的空中渐渐飘落,似乎是落不完,飘不尽的.母亲或许在我的心里已占了很重要的位置,的确,因为我曾经去留恋过,懂得了什么是母爱......(本人是预备的,望采纳!我自己写的!)

#叔单凯# 初一我爱我家中的作文<妈妈的唠叨>怎样写?
(13443277573): 地一段先写开头,开头就写妈妈怎么怎么样第二段,你就开始距离,距离妈妈怎么地唠叨第三段你就写妈妈对你爱的唠叨体现妈妈对你的爱很伟大结尾很简单,只要做一个总结就可以了

#叔单凯# 母亲的唠叨真好作文结尾怎么写 -
(13443277573): 雨是自然的心曲,听雨的感觉真好;雪是大地的新衣,赏雪的感觉真好;小草的萌发,小鸟的呢喃,小鱼的游动,都是生命的跃动,亲近自然,与自然融为一体的感觉真好;母亲的唠叨,父亲的苛责,都是亲情的表达,与父母亲交流的感觉真好....

#叔单凯# 急!语文作文一篇,题目《妈妈的唠叨声》 -
(13443277573): 只要在家里,从早到晚,总有一种声音陪伴着我,那就是妈妈的唠叨. 小 荷 作文网 www.zww.cn “超儿,快起床,再不起就迟到了,快!快!快!”清晨叫醒我的是妈妈的唠叨.中午一进家门,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快,洗手、吃饭,书包...

#叔单凯# 妈妈的唠叨作文倒叙开头
(13443277573): “妈妈”是一个圣洁、高尚的名词.我的妈妈是个普通的妇女,然而,她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中等个头,留着长长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和善的眼睛.最厉害的就是她的嘴巴了,总是唠叨个没完. 早上起床时...

#叔单凯# 妈妈的唠叨作文倒叙开头 -
(13443277573): “妈妈”是一个圣洁、高尚的名词.我的妈妈是个普通的妇女,然而,她又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中等个头,留着长长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是一双和善的眼睛.最厉害的就是她的嘴巴了,总是唠叨个没完. 早上起床时...

#叔单凯# 妈妈的唠叨 作文 .用开门见山直接入体的开头 -
(13443277573): 先用妈妈的唠叨做开头,简明扼要,之后把“我”不耐烦的样子写出.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再从侧面烘托妈妈对“我”浓浓的爱,体现“血浓于水”的亲情

#叔单凯# 妈妈的唠叨 作文 .用开门见山直接入体的开头 -
(13443277573): 先用妈妈的唠叨做开头,简明扼要,之后把“我”不耐烦的样子写出.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再从侧面烘托妈妈对“我”浓浓的爱,体现“血浓于水”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