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以下英语,急用 以下英语翻译。急用!!!!!!!!!!!!!!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6-15
Shuld she get up and walk around?
她把讨论式起来走一走呢?

One day,a doctor went to visit a 74-year-old woman who had been in bed for 40 years.
有一天,一位医生去拜访一位74岁的妇女在床上躺了四十年。

He could find nothing wrong with her.
他能找到什么毛病。

Doctor:Could you tell me what happened 40 years ago?
医生: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40年前?

Old Woman:Oh,yes,I had a cold.
老女人:噢,是的,我感冒了。

My doctor gave me some medicine and told me to stay in bed until he came back.
我的医生给了我一些药并告诉我卧床休息,直到他回来。

But up to now,he hasn't come back.
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回来。

Doctor:I see.
医生:我明白了。

But are you still feeling sick now?
但你还是觉得不舒服吗?

Old Woman:I began to feel better within a few days of taking the medicine and I have felt well ever since.
老妇人:我开始感到更好的几天之内我吃药,感觉还好至今。

Doctor:Then why have you stayed in bed fot so long?
医生:那么你为什么躺在床上对这么长时间?

Old Woman:At frist,I thought I should wait for the doctor to came back.
年长妇女:起初,我想要等待医生回来了。

But then,after a few weeks,I began to enjoy staying in bed.
不过,几周之后,我开始喜欢躺在床上。

It's so nice to be in bed.
很高兴在床上。

Doctor:Who has looked after you all these years?
医生:谁照料了你这么多年?

Old Woman:For the frist 12 years,my mothwe did.
年长妇女:为第一12年,我的mothwe所做的。

After she passed away,my brother helped me.
在她去世的时候,我哥哥帮我。

He is a kind man.
他是一个善良的人。

Doctor:Have you ever thought of getting out of bed ang walking outside like other people?
医生:你有没有想过每天从床上和在外面散步像其他人一样吗?

Old Wamon:Yes.
老Wamon:是的。

I've thought about that and I even tried it ince.
我已经想过,甚至尝试因斯的。

But I got so tired when I left the house.
但是我已经太累了我离开家的时候。

Then I didn't want to try any more.
然后我不想再尝试了。

Doctor:May I ask now old your brother is now?
医生:我可以问你哥哥现在老了吗?

Old Wamon:He is two years older than I am, 76.Why?
老Wamon:他比我大两岁,是76.为什么?

Doctor:Is he in good health?
医生:他是健康的?

Old Wamon:Oh,yes.
老Wamon:噢,是的。

He is as staong as young man.
他是staong为年轻人。

He says this is because I keep him busy all day ling.
他说这是因为我让他整天忙着凌。

He says he will look after me for another 10 years!
他说他会照顾我的另一个10年了!
她把讨论式起来走一走呢?有一天,一位医生去拜访一位74岁的妇女在床上躺了四十年。他能找到什么毛病。医生:你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40年前?老女人:噢,是的,我感冒了。我的医生给了我一些药并告诉我卧床休息,直到他回来。但到目前为止,他还没有回来。医生:我明白了。但你还是觉得不舒服吗?老妇人:我开始感到更好的几天之内我吃药,感觉还好至今。医生:那么你为什么躺在床上对这么长时间?年长妇女:起初,我想要等待医生回来了。不过,几周之后,我开始喜欢躺在床上。很高兴在床上。医生:谁照料了你这么多年?年长妇女:为第一12年,我的mothwe所做的。在她去世的时候,我哥哥帮我。他是一个善良的人。医生:你有没有想过每天从床上和在外面散步像其他人一样吗?老Wamon:是的。我已经想过,甚至尝试因斯的。但是我已经太累了我离开家的时候。然后我不想再尝试了。医生:我可以问你哥哥现在老了吗?老Wamon:他比我大两岁,是76.为什么?医生:他是健康的?老Wamon:噢,是的。他是staong为年轻人。他说这是因为我让他整天忙着凌。他说他会照顾我的另一个10年了!

她要不要下床走走呢?一天,一位医生去看一位74岁,卧床40年之久的女士。他检查不出她有任何问题。医生:“您能不能告诉我40年前发生了什么事?”女士:“噢,可以。我着凉了。我的医生给了我一些药,并且让我呆在床上直到他回来。但是,他到现在还没有回来。”医生:我知道了。但是您现在还感觉不舒服吗?”女士:“吃完药过了几天我就好了,并且再也没有反复发作。”医生:“那么为什么你在床上呆了这么久呢?”女士:“起初,我觉得我应该在床上等医生回来。但是后来,几个星期之后,我开始喜欢上呆在床上了。呆在床上真好。”医生:“这么多年谁在照顾您?”女士:“头12年,我妈妈照顾我。她去世后,我哥哥帮助我。他是个好人。”医生:“您有没有想过下床走出去,像其他人一样。”女士:“想过。我那样想过而且尝试过一次。但是我离开房子以后就觉得非常累。后来我就再也没有试过。”医生:“我可不可以问一下您哥哥现在多大年纪?”女士:“他比我大两岁,现在76.为什么问这个?”医生:“他身体还好吗?”女士:“好。他壮的像年轻人一样。他说这是因为我让他整天忙碌的原因。他说他还要照顾我10年呢。

不好意思,水平有限

这是一种说法:昨天已经是历史了,明天还是一个谜,但今天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这就是为什么今天被叫做礼物的原因。

曾经有句这样的话(或者“俗话说”):“昨天是历史的,明天是神秘的,但今天是一个礼物”。这就是称“礼物”的原因。。。。。应该有前后文的吧,这样翻译很别扭的

翻译以下英语急用~

谚语说,昨天已成为历史,明天尚是未知,但是今天是一份礼物。那就是今天为啥就"present(礼物,现在)"吧。
祝你好运!

The friendship is like sweet apples. I'm a cheerful girl. I have a lot of friends. My friend Tommy is a Comic fan. I send him a comic book as the birthday gift.


#杨侮茗# 求高手翻译以下英文,有急用
(13656585795): 将第一个和第二个1:1的对比提供inthebowl推向染料,即使搅拌admitxture

#杨侮茗# 把下面的单词翻译成英文 急用!
(13656585795): Go Dutch are on sale in what leave information plays the piano music before listening to collect stamps Western restaurant 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那么请五星采纳.谢谢^_

#杨侮茗# 帮我用英语翻译下列单词(速度.急用啊)
(13656585795): beyond/exceed; ban/prohibit/forbit; official; greedy; soft/mild; unfair; funeral; be addicted to; complain; adjust

#杨侮茗# 英语翻译翻译以下内容,急用 The U.S.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USPTO) wil not send you any notice of reminder of these filling requirements.Therefore,... - 作业帮
(13656585795):[答案] 美国专利和商标管理办公室不会向你发送任何关于这种填写要求的公告.因此,你须于截止日期前约一年就和他们联系,以确定所填报表的要求及费用. 注意:以上文件的电子版、填报要求及相关费用均可在USPTO的网站上下载. 如果在规定期限内,...

#杨侮茗# 把下面的文字翻译成英文,可以适当修改,意思不变即可,急用 -
(13656585795): A poor mountain village, a simple classroom, a little girl dressed in shabby clothes, sitting on some bloated desk donated to Project Hope in a...

#杨侮茗# 帮忙把以下内容翻译成英文,我有急用!!!! -
(13656585795): Yuan, the full name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urrency,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re legal tender. Its official ISO 4217 referred to as the CNY (China Yuan), but th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are more commonly used abbreviation RMB (Ren Min Bi)...

#杨侮茗# 急求下面英文的中文翻译 急用 -
(13656585795): 解释不通,这句话明显就放错位置了,大概意思我想是指: 今天怎么样也没关系,明天还是要继续.

#杨侮茗# 请懂英文的朋友帮我翻译以下内容,急用.谢谢! -
(13656585795): I can't visit you ,because I am very busy this week,

#杨侮茗# 将下列句子翻译成英语!...
(13656585795): 人工翻译,请参考: 人生只不过是新落下的雪,你选择行走的每一步都会显现.

#杨侮茗# 请高手帮忙把以下内容翻译成英文,急用!
(13656585795): He is good at painting and swimming, learning things faster, learn to perform better. Him to consider the matter thoroughly, to everything very well planned way. He was also willing to help others: to help students learn mathematics; in the bus seat 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