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被追求时都是怎么样的心态? 女生被人追时是怎样的心态?感觉她总是刻意保持距离(前提:她对...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3
大部分都会很高兴和得意的。女生喜欢以追求她的人多少 来衡量自己的魅力。

自我感觉良好

被自己喜欢的男生追肯定很高兴呀

得意暗喜

要说有时躲到快得忧郁症,会不会被嘘?

高 冷

女生在被追求的时候是什么心理呢?一般看什么情况下才会接受男生的追求?~


这可能要因人而异了,每个人的心态应该都不一样。假如真的对追求者没感觉的话,就想法子让他知难而退。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应该会觉得很开心,因为喜欢的人一样也喜欢自己,但是由于女孩子骨子的矜持,也许不会那么快的接受你,而让你觉得她很好得到而不会珍惜、、、这是个人观点 希望采纳、、、给姐讲讲,看上哪位小妹妹啦?


#伍叶毅# 女孩被追的心理 -
(13924044674): 很简单,被拒绝后你还喜欢她的话那就继续追,如果淡了一半就算了吧 她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你并不是她理想中的对象,没准那一个月是她对你的观察期,结果你让她很失望,你可以试着去了解她想要一个怎样的男友,并且十分努力的去做到她每一个要求,光表白是没用的,你要有行动!!诚心的行动!

#伍叶毅# 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心情怎样? -
(13924044674): 呵呵,1.是初恋的话可能会比较兴奋,也比较认真2.是最恶心的,就是拿你开玩笑,在玩弄你,可能对你也不错,但可以从语句中听出她在逃避,最后再甩里你~ 有时看对方心情也可以看出你能否成功啦~+U吧!!!!

#伍叶毅# 女孩被人追时究竟是什么心理 -
(13924044674): 呀,原来我也有人喜欢啊 这个人是怎样的呢 看来我长得不错 我也喜欢(不喜欢)他,怎么办呢 如果他再靠近一点点,我就答应(拒绝)他 …… (女人心海底针,喜欢就追,别想太多)

#伍叶毅# 被追的女孩是什么心理 -
(13924044674): 可以想象一下,当有个女生向你表白时,你是种什么心情.首先肯定是很开心的,起码这证明了自己的魅力,有异性欣赏,即使这个表白的女生不是你喜欢的类型.再者,你不会想让一个喜欢你的人伤心,甚至是让她放弃喜欢你.

#伍叶毅# 女孩被追时心里怎样想的! -
(13924044674): 有点骄傲,但也还好,很想表现的更好,让对方喜欢

#伍叶毅# 女孩被追时 会有什么心情?
(13924044674): 她喜欢你的话她一定会害羞,兴奋,激动的.不喜欢你的话,一定会是不耐烦,想远离你,不会跟你说一句话.从这几方面还可以看出她是否喜欢你.

#伍叶毅# 女生在被男生追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心理的?
(13924044674): 回事一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只要男生真心对待她,我想没有人不会被感化的.

#伍叶毅# 被追女孩子的心理特点是怎么样的呢? -
(13924044674): 就会一生相随了,就会总是靠你的表现来评价你;要是对你没好感.两个人在一起开心的事情多于不开心的事情,那就纯属炫耀或者是将就了.我觉得爱情其实就是我对你好,你对我好你是再追女孩吧,女孩都比较心细,也分那个女孩子的性格,他对你的评价.她要是对你有好感,就会比较开心;要是对你一般

#伍叶毅# 一个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时候什么心理,是享受被追的过程还是怎样? -
(13924044674): 回答如下: 想太多,不可能的感情就是不可能,追到天涯海角也同样是不可能. 追求一个人有什么可享受的.有些男人,不过把女人当成一个猎物,到手后,就不珍惜了. 男人分很多种,并非想象中的一种.

#伍叶毅# 女孩子在被人追时的心态是怎么样的啊?
(13924044674): 那要看她当时有没有正在喜欢的人.如果已经有了相爱的人,那么她会拒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