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中,杨过和小龙女最后去哪了?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7
金庸笔下的《神雕侠侣》中,最后的结局就是杨过和他的姑姑小龙女相依一起,坐在神雕背上飞向远方了,去到了哪里?

杨过与小龙女两人决定回到古墓过隐居生活。
在古墓他们恩恩爱爱,过着闲云野鹤的日子,已有半年。

这一晚,小龙女做着梦。
梦里面有个人沧桑的声音,对她说“你该回来了,在外历练的日子已经够久了,你的母亲现在有危险需要你去救她,你也有了一定的能力了。”
小龙女急着大声喊道:“你是谁,我的母亲早就不在了,休要胡说”
“哈哈哈”这时那个沧桑的声音冷冷的笑了起来。
“你是有母亲的,你的母亲是我们元空间里的圣女,却被奸人所害,不得已把你送到了那个空间里去,终于等你这一天可以让你回来了”沧桑的声音解释着。
“什么元空间,什么圣女,你到底是谁”小龙女到处看那人在哪。
“我..”话还没说完,声音就不见了。

小龙女在梦里被惊醒。
旁边的杨过看着小龙女“怎么啦,又做噩梦啦?最近怎么老是做着噩梦。”
小龙女“我也不知道,这梦奇怪的很,感觉很真实。”
“过两天,带你去散散心吧。我们到处游玩,也许你能好一点。” 杨过对小龙女道
“嗯”小龙女点点头

就在这时,古墓突然不断震动,桌子上的水壶打翻、墙上的灰不断掉落,似乎马上就要踏了一般。
杨过和小龙女相互看了一眼。
“赶紧出去”杨过急急的说道,拉起小龙女就往外跑。

他们的雕一直在古墓口叫,一声声唤着。
等杨过和小龙女到了门口发现,黑暗中出现了一条透着光的裂缝,及其诡异。

大雕走到那个裂缝前,突然弯下了腰。
一位老妇人居然从跑了出来,到了小龙女面前看着她说“赶紧走,不然来不及了,他们会追过来的”
“你是谁,你是梦里的那个人,声音一样”小龙女看着她警惕的说道。

“对,我就是她。时间来不及了,我只能长话短话,你其实是我们元空间圣女的女儿,圣女因未婚先孕生下了你,触犯了元律,被关押在元山上,可天元并未褫夺圣女的身份,所以圣女可以传位与你,你娘怕你受害,于是把你送到了这个空间里面历练,准备等你有实力在接你回去 ,
但是近年来,元空间那边感受到了你身上有圣女之力,有纯正的圣女血。有一帮人就开始打你的主意,怕你继位圣女影响他们。
你在这个空间已经历练的差不多了,我要把你送到元空间去历练一番,你得去继位圣女,那一帮人灵力太厉害了,你现在这样子完全不行!” 那个老妇看着小龙女对她快速的说道。

“你在说什么,什么元空间”小龙女问到。
“你能说清楚吗?这是怎么回事,我是不会让你把她带走的”杨过对着老妇说道。
“你是杨过,我知道你。现在来不及解释了,那帮人要毁了这个通道,现在不去,以后再也过去不了!杨过我把你们一起送到元空间,去了那里之后你们要好好历练,等你们达到圣元境界就会明白一切了,龙女就交给你了。” 老妇对杨过着急的说道

说完一把把他们推进了裂缝空间,大雕也跟着一起进去了。
“过儿”小龙女大声喊道
“姑姑”杨过赶紧抓紧小龙女
他们在裂缝中一直掉落.....
在这个空间,没有了他们的影子。

原来小龙女是另一个空间送进来的人,而杨过的身世其实也是一个还未揭晓的迷。
(元空间是一个拥有灵力的世界,他们存在着更高级的武力,所有的都等待他们慢慢揭晓,一起才刚刚开始)

这一边郭襄一直还在寻找他们,古墓的婢女说他们去游山玩水了。
后来去过元空间的神雕侠侣又回来过。

你猜他们去了元空间又发生了什么?他们回来又干什么?

渡己:保持正念,寻找心流day78——贤莉 2018年1月19日 周六,写作day69

~


#莘岚侨# 神雕侠侣中杨过与小龙女后面的事情 -
(18514203201): 杨过道:“你放心,这一辈子我是永远不离开你的啦.将来就算要出古墓,我也是寸步不离的守在你身边.”小龙女说道:“外边的世界,果然比这阴沉沉的所在好得多,只不过到了外边,我便害怕.”杨过道:“现今咱们甚幺也不用怕啦....

#莘岚侨# 杨过和小龙女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
(18514203201): 杨过和小龙女最后的结局是最后两个人在一起了,然后归隐江湖.

#莘岚侨# 杨过最后和小龙女在一起了吗
(18514203201): 在一起了.在神雕侠侣中,杨过和小龙女分别了十六年,后来杨过跳入悬崖,在谷底中找到了他朝思夜想的小龙女,把她带了上来,最后两人一起隐居.

#莘岚侨# 神雕侠侣中的杨过和小龙女,最后的结局到底是怎样的? -
(18514203201): 最后的结局是二人归隐了山林,远离世俗,这也对他们二人是一个很好的结局,毕竟二人的爱情是为世间所不容的.

#莘岚侨# 小龙女和杨过在神雕后期到底去了哪里? -
(18514203201): 终南山.他们两人关系不为当时社会道德所容,只能回到终南山,回到自己的门派中.

#莘岚侨# 杨过和小龙女最后的结局究竟是什么? -
(18514203201): 杨过和小龙女最后隐退江湖,不再打打杀杀,回归了正常的生活,据说是回归到了古墓,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莘岚侨# 射雕英雄传杨过和小龙女结局是什么
(18514203201): 小龙女跳了悬崖,并和杨过许下16年之约 16年后杨过去谷底找小龙女 小龙女在谷底生活了16年,毒也已经没有了 然后他们两个回来正好是郭襄16岁生日,此时蒙古大兵和金轮法王来袭,杨过小龙女协助郭靖打退蒙古兵, 最终成就一代英雄的大名,最后他们两个回古墓隐居,并育有一女.

#莘岚侨# 杨过与小龙女最后去了何处?为何郭襄一直都没找到他们? -
(18514203201): 他们最后去了终南山,一直躲在古墓里面,所以郭襄才找不到.

#莘岚侨# 杨过与小龙女最后在一起了吗? -
(18514203201): 杨过和小龙女最后在一起了杨过,名过,字改之,幼时流落嘉兴,14岁时获郭靖接到桃花岛居住,后被送至全真教,又被古墓派小龙女收养,同习玉女心经.后相助郭家,大战金轮法王.又因"师生恋"惊世骇俗,多番寻找出走的姑姑.杨过在绝情谷身中情花毒,又遭郭芙斩下右臂,后受神雕指导学得独孤求败海潮练剑的秘诀.然后大战全真教,当场和师傅结为夫妇.又因郭芙之故,妻子小龙女剧毒难治投崖.十六年后与亦师亦友的神雕闯荡江湖,行侠仗义,人称"神雕侠".后重见绝情谷底的小龙女,相助郭家保卫襄阳,打败金轮法王和蒙古大汗,又获封新五绝"西狂",结识郭襄、张三丰等人,最终归隐古墓.

#莘岚侨# 在《神雕侠侣》中,杨过和小龙女的结果是怎样?
(18514203201): 十六年后,杨过已经是江湖上鼎鼎大名“神雕侠”了.虽然名满江湖,杨过却一直深居简出,默默等待着和小龙女重逢的日子.在和小龙女分手十六年后,杨过来到当时小龙女刻字的地方,却不见小龙女出现.杨过绝望过度,纵身跳入万丈深渊!在深渊水下,杨过找到了在这里隐居了十六年的小龙女!原来小龙女也是投崖未死,反而机缘巧合,伤势痊愈,但却没有办法再出去,于是一直在谷底隐居,二人十六年后重逢,无限欣喜……杨过带着小龙女离开深渊,前往襄阳.杨过以高强武功,于万军之中杀死蒙古皇帝,蒙古大军顿时崩溃,在襄阳就要失守时解了襄阳十六年的围困.经此一役,神雕侠侣天下扬名,杨过却带着小龙女悄然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