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知道 - 信息提示
#厉国彪# 怎么关闭短信提醒? 比如我提问了,有回答的,就给我发信息,这个功能怎么关闭 -
(17590322419): 登录→我的知道(右上角)→我的设置(左下角)→个人资料→联系方式→设置提醒消息 第一个是“通过短信接收答案” 第二个是“通过邮箱接收答案 ”想要去掉那个就把勾去掉,保存.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厉国彪# 的短信提示怎么去掉 -
(17590322419): 如果你绑定手机的话,你提问的时候 有回答的 百度就会通过短信发送给你..想取消的话 个人中心-个人中心设置-账号安全-手机号码验证 解除即可.

#厉国彪# 短信提示怎么取消 -
(17590322419): 很简单,在个人中心的 【我的设置】 里面. 选择【个人资料 】 再选择 【联系方式 】 手机后面有一个【设置消息提醒】 点击打开之后把那个对勾去掉即可! 必须是电脑 登陆哦.

#厉国彪# 一打开就提示有新信息,怎么回事啊? -
(17590322419): 如果有新信息,百度会在右上角有提示,你仔细看一下.如果是有人向你发求助提问,你打开的每一个网页都会有提示.你打开求助的问题,然后刷新一下打开的网页,那些提示就没有了.

#厉国彪# 为什么发信息没有声音提示了? -
(17590322419): 在设置的消息提醒里面全部选上,然后打开音量就会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