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死亡之桥”,到底有多奇葩? 新手司机吓得不敢动,日本的"死亡之桥"究竟有多恐怖,为什么?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6

日本的“死亡之桥”,到底有多奇葩?这个桥面看过的人根本不知道其中的奇葩,下面给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朋友们请参考:

一、日本的“死亡之桥”上坡路非常的险峻:

日本的“死亡之桥”最可怕的一点是上升的速度非常快,四十四米的桥高看起来似乎很正常,但是其设计出现了明显的问题,因为这个大桥平均驾驶一百米的距离,就会增加六米的高度,这样的模式下, 可以说想象驾驶汽车是一个多么艰难的事情,因为你每一刻都要注意坡度在变高,而且是快速的加高。所以很多新手如果驾驶汽车在这个桥面上,估计会非常的不适应,而且也会非常的危险。

二、日本的“死亡之桥”上坡的路上看不到桥面的情况:

当你驾驶汽车在日本的“死亡之桥”上面行驶的时候,你能够看到前面的汽车,但是由于坡度非常高,你看到桥面非常有限,这样的驾驶环境,非常的艰难。有些日本司机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就专门说过,他们认为这种大桥看不到桥面的驾驶,而且必须看着前面的汽车,这对于驾驶的司机来说,完全是一种视觉疲劳的折磨。

三、日本的“死亡之桥”驾驶汽车感觉完全不同:

日本的“死亡之桥”除了上面两个奇葩的情况,最奇葩的事情只有驾驶汽车的人知道。由于桥面非常陡,司机在驾驶的时候,必须集中全身力气,所以驾驶汽车上桥,甚至超出自己走过大桥,这才是真正奇葩的地方。



最奇葩的地方,就是下坡的路,非常的险峻,而且上坡的时候根本看不到桥面的情况。

最奇葩的地方就是太陡峭,稍不留神就会出车祸。

对,这座桥呢,我觉得修建的有点陡峭,那么自然就会看起来不好。

主要是这座桥的路况非常堵,上坡需要很大的速度,下坡又要很注意。

日本有一座桥被称为“死亡之桥”,这座桥到底有多奇葩?~

这座桥看上去就像过山车一样非常得陡峭,感觉很危险。

日本的“死亡之桥”是非常恐怖的,新手司机根本就不敢上去开车,桥的坡度非常的陡峭,很容易发生车祸。这也是很多老手司机都不敢上去的桥,很多人都会选择绕远路,避开这座桥,到达要去的目的地。

日本的这个“死亡之桥”就是江岛大桥,它的设计是非常有意思。设计师也是不想这样设计的,但是如果不这样设计的话,那么桥下的轮船是没有办法顺利通过的,所以只好把桥设计成非常陡峭的样子。



这个“死亡之桥”远远一看是非常让人害怕的,就连看到一些网上的图片,那也感觉是非常惊悚的。就算是开过很多年车,非常熟练的老司机,也不一定敢在这座桥上开车过去,更不用说那些新司机了。这都是不怕死的人,才敢上去开车。这座桥的设计是每前进100米,那么桥的高度就会上升六米的。

上这座桥也要看你车子的发动机是什么样子的,对车子的发动机要求很高。如果车子的发动机不行,那么是开不上去的,车子到半路也会滑下来,这是很危险的一件事情,所以还是不要轻易上这座桥。因为经常发生死亡事件,所以这座桥也被称为“死亡之桥”。
此外,这座桥还吸引来了许多外地的游客过来尝试,他们大多都是慕名而来,都想要证明一下自己的车技有多么的好,还想来见识一下这座桥到底是有多么的可怕。


#郝卿蕊# 世界上奇妙的桥 -
(18396357582): 日本的双环桥 这座桥由两个螺旋环组成,每个环都1.1千米长,直径80米 Calatrava最擅长运用飞翔中的美感,图中这个建筑是位于美国东南部港市密尔沃基的人行桥,在美术馆附近,这座貌似展翅高翔的桥看起来非常扎眼.

#郝卿蕊# 有关日剧《圈套》第一部里消失的桥
(18396357582): 因为是有两座桥~~~ 他们进出并不是同一座~~

#郝卿蕊# 世界上堪称奇迹建筑的桥梁有哪些?
(18396357582):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从日本明石海峡大桥到美国旧金山的金门大桥,世界很多桥梁不仅创造了工程学上的奇迹,也是美丽和灵感的来源. 1、有“法国第一高桥”之称的米洛高架桥于2004年完工,桥塔总高343米,桥长2460米,宽32...

#郝卿蕊# 日本的一座大桥,日剧里经常出现,内附图.请问是什么桥.
(18396357582): 濑户大桥

#郝卿蕊# 按一定的顺序排列下列词语 : 1.卢沟桥事变 “九一八”事变 日本投降日 开国大典 -
(18396357582): 1 “九一八”事变 .卢沟桥事变 日本投降日 开国大典2.亚洲 中国 华南 海南 海口

#郝卿蕊# 世界上什么桥公认的最美 -
(18396357582): 第一名:瑞士萨尔基那山谷桥.毫无疑问的第一,这座跨越大伏斯——阿尔卑斯山萨尔基那峡谷的大桥虽然只有90米,但以其独特的山势背景征服了无数人.20世纪末,国际桥梁和工程协会组织了“20世纪世界最美的桥梁”评选,从全世界...

#郝卿蕊# 全世界最长的吊桥?
(18396357582): 1998年4月5日,世界最长的吊桥--日本明石海峡大桥正式通车,日本皇太子夫妇出席了通车仪式. 明石海峡大桥坐落在日本神户市与淡路岛之间,全长3911米, 主桥墩跨度为1991米 ,打破英国汉巴大桥跨度1410米的世界纪录. 两座主桥墩海拔297米,基础直径80米,水中部分高6O米.两条主钢缆每条长约4000米,直径1.12米,由290根细钢缆组成,重约5万吨.明石海峡大桥1988年5月动工,今年3月21日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