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画一画未来的桥的样子,并用一句话介绍一下 未来的桥是什么样子,画一画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6

第一步先画出赵州桥的轮廓,画出弯弯的桥体,在桥的两边画上拱门,注意两侧的拱门一大一小。


第二步开始补充细节了,首先可以在桥上画上一些栅栏,并且将拱门的细节纹路补充完整。


第三步我们在桥的两侧画上小草,下方画上水流,天空画上小鸟,并给栅栏和拱门的部分涂黑色。


第四步继续给桥体涂上浅灰色,小草涂上绿色,河水涂上浅蓝色。



先画桥的两边,以及桥头,在小桥的桥头上,画几只喜鹊作为装饰,使画面看起来更充实。

桥的目的是允许人、车辆、火车或船舶穿过障碍。桥可以搭在河谷或者海峡两边,又或者起在地上升高,越过下面的河或者路,让下面交通畅通无阻。

扩展资料

用于跨越自然屏障(例如河流,海峡,峡谷等)穿越交通路线(例如公路,铁路,水路等)或其他设施(例如管道,电缆等)。  )或人工屏障(高速公路,铁路线)的结构。 桥梁的目的是允许人员,车辆,火车或轮船越过障碍物。

这座桥可以建在河谷或海峡的两边,也可以高出地面并穿过下面的河流或道路,从而可以畅通无阻。  “桥”最初是一棵高大的树(请参阅树),因为它高到足以被砍下来足够长的时间以放置在河上,并且可以连接到河的两侧,也就是单个 木桥。 

打开和关闭的桥梁为大型船舶提供了通过的空间。 其他文学作品,电影,体操术语和滑板术语也以此命名。



调淡墨,中锋运笔,勾勒出水纹。水纹要根据石块的分布适当改变流向,以表现出水流的缓急。

蘸取花青,加水调淡,中锋微侧运笔,沿水纹的线条染画水面。

笔画线条都是圆润的,用笔简单,没有什么变化,可以说这种篆书的用笔为“笔笔中锋”,笔尖控制在了笔画的正中间运行。

一句话:木桥横跨两岸,桥下是哗啦哗啦的水流。

扩展资料

例如北盘江大桥全长1341.4米,桥面到谷底垂直高度565米,相当于200层楼高。在它的帮助下,云南宣威到贵州六盘水的交通时间从原来的5个小时缩短到了1个小时。

是一座钢桁架梁斜拉桥。这种桥型与悬索桥一起,并称为两种最优秀的现代化桥梁。它们都颠覆了人们对于桥梁的传统认知,不再由桥梁下部笨重粗大的支撑结构来维持稳定,而是靠几根看似柔弱的钢索将大桥拉起来。



未来的桥是什么样子,画一画,写一写~

未来的桥的样子可能多种多样,不管什么样,只不过是一种猜想或设想。主要是实用、结实、方便、漂亮。
未来的桥可以是这样的:两边有机器人保安维持秩序,上桥以后不用自己走路,站在传送带上就会自动通过大桥,桥下是大海,大海里面有潜水机器人防止有人不小心落水发生意外。
桥的高度可以根据大海的水位升降,保证很大的船也能顺利从桥下通过。桥的颜色可以随时变化,有时候像一座彩虹,有时候像一条光环,桥上有隐形机器人,可以让你选择你喜欢的护栏颜色,桥就变成了一道风景。科技非常发达。

扩展资料:
桥是一种架空的人造通道。由上部结构、下部结构和基础三部分组成。上部结构包括桥身和桥面。下部结构包括桥墩、桥台。基础有明挖基础、桩基础、沉井基础、沉箱基础、管柱基础和承台等构成。
桥是一种用来跨越障碍的大型构造物。确切的说是用来将交通路线 (如道路、铁路、水道等)或者其他设施 (如管道、电缆等)跨越天然障碍 (如河流、海峡、峡谷等)或人工障碍 (高速公路、铁路线)的构造物。桥的目的是允许人、车辆、火车或船舶穿过障碍。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_桥(汉语汉字)

^


#盛爸肾# 想象一下未来的桥会是什么样子?写下创意. -
(17089334166): 未来的桥是只有一个木板,人站在上面就会自己移动到对面

#盛爸肾# 一年级怎样画未来的桥 -
(17089334166): 未来的桥 20年以后,我成了一名科学家,我发明了一座彩虹桥,它一直延伸到天上,那时我们可以和白云做游戏,可以坐在云朵上面,把白云当摇篮. 它是一座神奇的桥,我在桥墩安装了红、黄、蓝、白各色按钮,当我玩累了,我就按一下红色键,又软又暖和的床就出现在我眼前;当我饿了的时候,我按一下黄色键,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面包牛奶;当我想看书的时候,我按一下蓝色键,科技书、百科全书、童话书……应有尽有.

#盛爸肾# 一年级设计未来的桥要怎么画 -
(17089334166): 画拱桥,形态优美些!

#盛爸肾# 儿童画未来的桥怎么画
(17089334166): 儿童的话,彩虹桥我觉得很适合!

#盛爸肾# 用文字设计一座未来的桥并说明设计的宗旨 100字以内 -
(17089334166): 观众朋友们,现在是二十二世纪,今天我领着大家参观一下由我亲自设计建造的 “太空一号”大桥. 这座桥从设计到通行,共用了二年的时间,它吸取了历史了著名桥梁的设计和建造技术,并在许多地方予以创新.这座桥是当今世...

#盛爸肾# 语文,我设计的未来桥会是怎麽样的?想一想,说一说,我改怎麽说? -
(17089334166): 一座不会断的桥这样就不会有死神来了,一座很矮的桥,这样就不会有逗比玩极限了,一座很黑的桥,这样就不会有二货去涂鸦了.一座塑料做的桥,这样就不会有偷偷卖铁的

#盛爸肾# 画一座家乡的桥,用一段话写写它的名字,样子或特点? -
(17089334166): 鸿雁桥位于山西雁北 外形好像一群大雁列阵飞过蓝天. 桥历代多有修缮,距今已有900多年历史了.相传在宋末,战争破烦,雁北地区许多壮年男子被征发去当兵戍边,而家里面的爹娘妻儿非常想念他们,但是,那个时候交通不发达,又恰逢战乱,通信受到很大阻挠,于是,人们用大雁传信.为了送信,很多大雁耽误了行程,最后冻死在他乡.于是,在这个地方建起了一座桥,一方面感谢大雁,另一方面方便了人们日常生活.

#盛爸肾# 未来的桥一年级作文60字 -
(17089334166): 第一篇:未来的桥作文50字有一次,老师叫我们画一座未来的桥.我画的桥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行人专用层,因为每天都有很多爷爷奶奶他们要去买菜,如果从这座桥走的话,不用担心被车撞倒,很安全.到了晚上,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还可...

#盛爸肾# 请你想象一下未来的桥是什么样子的,从功能、结构、建筑材料等方面加以介绍,写一篇300字左右的短文、快! -
(17089334166): 这种桥叫巧克力桥,它能馓发出巧克力的香味,能吸收车里的尾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