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很认真很努力的在追一个女生,但遭到了拒绝,该不该继续追呢?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8

   自己很认真很努力的在追一个女生,但遭到了拒绝,该不该继续追呢?

一、应该继续去追求,因为很可能这是女生对男孩子的考验。

    一个男孩子喜欢女生,就会用心去追求她,请女孩子吃饭、看电影、买礼物……可以说是非常费心思的。男人认为,如果一个女生喜欢男孩子,她会答应男孩子的追求,两个人走到一起,成为甜蜜的情侣。但是结果往往事与愿违,女孩子会拒绝男孩子,这让男孩子有放弃的打算。其实,这个时候男孩子不应该放弃,因为很多女生都有自己的小心思,认为轻易得到的,男孩是不会珍惜的。因此,会给男孩一些阻力,这正是考验男孩子的方式。男孩子一定要明白这个道理,要勇往直前,继续追求心仪的女孩。

二、如果一个女孩子特别矜持而拒绝,男孩子更应该去追求,这样才不会错失一段良缘。

    有些女孩子是比较矜持的,虽然她喜欢的孩子,也很享受男孩子的追求,但是由于自己的性格比较内向,所以会拒绝他。男孩子要认真分析女孩子拒绝自己的原因,这样才不会错失这段缘分,自己才不会后悔。

三、男孩子如果真正的喜欢一个女生,一定要坚信,取之以恒才更容易得到真爱。

有些感情是会发生改变的,刚开始的时候女生不喜欢男孩子,但是当看到男孩子一直追求自己,就会改变自己的想法,认为这样的男孩子,有一股韧劲儿,有一种不放弃的精神,认识女孩子可能就会爱上他。女孩子会认为,让孩子追求自己的时候,开下功夫,那么在一起之后,也不会轻易分手,这样的男人是非常可靠的。



在感情当中双向奔赴才有意义,如果你努力的追求对方,但是仍然没有获得对方的同意,你可以选择放弃啊。

不应该继续追了,因为女生已经表示了明确的拒绝,说明对你并不感兴趣,如果你继续追下去,就会对女生造成很大的困扰,你也会受到非常大的伤害,所以是没有继续下去的必要了。

不应该继续,因为你已经付出了你的努力和认真后,女方在看到你的认真和努力后,还是不喜欢你并明确拒绝,这时候我们应该礼貌的推到朋友界限,不要再对对方进行过多的纠缠。

~


#翁莺方# 追女孩子被拒绝一次,还应该再追下去嘛? -
(15130478071): 你要是喜欢就追下去= =即便她现在不喜欢你 只要你赖着她 她终是会对你有好感的 一见钟情的太少了 喜欢是要慢慢培养的 而且女生还是比较喜欢坚持的男生!加油哦~~ 没准她只是考验考验你呢- -坚持就是胜利~·

#翁莺方# 我被女生拒绝了,我要继续追还是放弃 -
(15130478071): 她之所以拒绝你!是因为她知道以前你追过四个女生,她认为你花心,所以拒绝你,为了证明你是真心的,你一定要坚持不懈的追下去,即使拒绝了你,也不要放弃,因为哪个女生都不会一追都答应的,当然得拒绝几次来考验考验你!呵呵!兄弟加油!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

#翁莺方# 非常喜欢一个女生表白遭到拒绝该坚持么?
(15130478071): 看情况吧,有的时候坚持不是明智之选. 我坚持了一年,可一年后才知道原来一年前她的心就已经给另一个男人了

#翁莺方# 追女生,被拒绝了,怎么办? -
(15130478071): 这个倒不用 作为男生,要大度一些,因为,她既然含蓄拒绝了.那也可以做回朋友,这一个星期应该是你可以好好想一想,是不是还要和她继续当普通朋友 她再怎么想还是只想和你做朋友 给多长时间都没用.

#翁莺方# 我去追喜欢的女孩,却遭到了她的拒绝、我该怎么办
(15130478071): 女孩子被爱是幸福的,但不要给对方造成压力,要从每件小事去打动她,如果你是真心爱她.我想久而久之她会看出你对她的好的.现在不答应你要么说明她不是很喜欢你,要么她想看到你的诚意在哪里..加油吧!希望你成功哦

#翁莺方# 喜欢一个女孩遭到拒绝,我应该继续还是放弃,蛮伤脑筋的....
(15130478071): 如果真心喜欢 就用行动感动她 如果只是一时的心动 就请放手 去找其它心动 也接受你的!

#翁莺方# 追女生被拒绝了怎么办 -
(15130478071): 兄弟, 有戏!从你的话里来分析, 她对你挺关心, 她的事基本上都跟你说, 证明她在心里是对你不设防, 也在关注着你.如果说她对你完全没感觉, 不会把她的事跟你说的, 女孩子的心里都很细腻, 在感情上往往不像我们BOY一样大刀阔斧...

#翁莺方# 我向她说我喜欢你却遭到了她的拒绝 我是该继续追她还是放弃呢 -
(15130478071): 我想、如果是我 我会依旧的、前提是拒绝的语气不是那么的绝、因为要知道、寻找一个目标、是很困难的……所以找到目标时、不要轻言放弃…… 也是为了不让自己后悔、 另一种情况、她拒绝你的语气、是种不可能的态度、我想你还是算了吧、女生很是现实,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何处没有芳草、只是缺少发现她的眼睛

#翁莺方# 如果追求女生遭到拒绝,男生应该怎么办? -
(15130478071): 如果真的喜欢她、就别放弃.

#翁莺方# 追女孩遭到拒绝后该怎么办 -
(15130478071): 这要看那个女孩是什么原因拒绝你的.如果她是说觉得刚认识没多久,或是一直是朋友关系,觉得你这样太突然,而你又贼心不死,那倒是可以考虑先保持朋友关系,再看如何让她慢慢接受你.如果她说的很直白,很绝决,觉得对你根本就没有感觉,或是有了感情不错的男朋友,那你就绅士点,以朋友的身份祝福她找到她的幸福.而你也可以放手,整理好心情,然后等待新的感情.其实我始终相信,人和人之间有某种契机,即便你不在她身边献殷勤,不对她甜言蜜语的讨好,如果你对她真的存在某种吸引,即便是普通朋友,她会也动心.祝福你,得到你想到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