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追求女生的时候,她一直不同意要不要坚持呢?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8

你还有很多剩余价值。你值得她暂时不放弃你。但是也不会答应你。你可以为他做的事情挺多。比如说当个备胎。在他遇到问题的时候找你发发牢骚。吐诉一下。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你就会被转化为她的闺蜜。但是不是塑料闺蜜这个不好说。有点犹豫不定,友人之上,恋人未满,只要没有明确拒绝不见得是件坏事,说明你的机会还是很大的,今后的日子里好好表现,会有那么一天的,祝幸了热豆腐。

感情这件事,要慢慢的来,只要你付出你足够的真心,如果她是对的那个人,你们早晚会走到一起。而且爱情这件事,你既然决定了开始追她,你喜欢她,那你就要做好她不接受你的准备,和接受你的准备。的话,就算你对她说了喜欢她,一种情况是她不知道自己喜不喜欢你,她可能会思考的比较久一点,她这是一时间拿不定主意而已。另外一种情况是她可能不太喜欢你,不善于拒绝别人。


追求既不同意也不明确的拒绝”,应该是还在考虑之中吧。毕竟从普通朋友关系或者连朋友都不是至上升为恋人关系,这是需要一个过程的。主动追求一个女生,那么可以说是男生先有好感,而女生是要在男生追求之后开始逐步建立好感,时间上就已经慢了一拍,所以男生是需要耐心和一些爱的行动的的很喜欢她,就坚持下去,主动一点,表现出自己的诚意。女生一般都是慢热的,尤其是比较矜持的女孩子,她没拒绝你,大部分都是在给你机会但是也不至于讨厌你,所以对你处于无所谓的态度,你对她好或者不好都对她没有什么影响,这个时候你就要考虑是否要放弃对她好了,因为继续下去很可能还是会一无所获。



既然对方不同意,那就没必要继续坚持下去了,可能这个女生太难缠,太较真,而且特别清高,所以没必要在她的身上浪费时间了。

不要坚持了,可能这个女生并不喜欢你,强扭的瓜不甜,还是放手也好。

我觉得需要坚持,因为当你真心喜欢一个女孩子的时候,你付出很多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当然如果她是真的没有任何感觉,你也需要考虑是否应该放弃。

我认为不要坚持,如果一直追求对方,对方也是一直不同意,说明对方对你是一点好感都没有,长期这样也会让对方反感,你也会让自己伤感。

~


#东伯委# 我追一女生,说了一遍.她没答应.我该坚持下去吗?坚持下去会不会有结果? -
(13131231539): 看拒绝的态度和理由吧. 如果是很坚决,而且主动保持距离了,就放弃吧. 如果很暧昧,感觉是害羞,可以再加油. 如果感觉太突然,没有心理准备,可以再试试. 希望帮到你吧.

#东伯委# 喜欢一个女孩,在她不同意的情况下,我坚持下去是错误的选择吗?!?
(13131231539): 对,坚持就是胜利,就要看你后面的表现了,表现好的话对方会觉得你还不错,她会想到找第二个未必能比你好,所以会慢慢就接受你的.

#东伯委# 我现在追一个女孩可是她不同意我还要追吗 -
(13131231539): 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要和她在一起啊.心里最好的祝福也是对她的爱,勉强是米幸福可言的

#东伯委# 我追一个女孩一年多了~但是她一直都没同意~我还要继续吗? -
(13131231539): 与,你是不是男的...放弃撒.,她说初中之后再说...证明你还有机会 知道么,娥中学有一男的,长得那个帅啊.初一就喜欢他们班一个长相般般的女生,一直追一直追,那女的却一直没理他..就连一句让他有点希望的话都没有,,,追了三年.中考了,他说:要考和那女生一样的学校,继续追....结果...呵呵,考上了!还是娥们那里的特重点高中诶!!! 你看看,人家都那么有恒心,,你就那么放弃了你还是男的么你!

#东伯委# 我追一个女孩很久,可是她一直不肯答应和我在一起,她知道我是真心的,我值得继续追她么? -
(13131231539): 她在知道你的真心实意之后,明确给了你答案的话,飞蛾扑火什么的就没必要再继续了. 爱情往往就是,在没有希望的时候,自己给自己一个虚幻的理由跟希望,并不接受现实的一切. 你追了她很久,无果,这就是结果了.你一直让自己沉浸在追求并有些痛苦的过程里,寄希望于她能被你打动,可事实是她不想跟你开始. 那么,你不如顺其自然,或许你没办法一下子就止住自己的想法,但可以让时间帮你降温.特别是,你要转变自己的想法,不要总想着去得到,而可以是享受过程.另外,建议你换一个朋友圈,比如结识几个异性朋友,多聊聊天,在一起去看看电影什么的,你心里的温度就会淡下来.哪怕 你还在意她,也会随着时间一点点淡下来

#东伯委# 以喜欢一个女孩 她却没有答应 要继续么?
(13131231539): 还用问,既然都是你喜欢的了,受这么点小挫折是正常的知道么.没有直接说"不和你耍朋友",那就是在给你机会. 女人都是矜持的,也许就是在考验你的时候.要是爱了就要义无返顾.除非他明确说不要你爱,那就不必去碰这个钉子了

#东伯委# 为什么追一个喜欢的女孩子,两个月了她还不同意还时常拒绝我要不要追了? -
(13131231539): 如果喜欢就坚持,如果厌倦了得不到回应就不要继续了,有的时候喜欢就是一个人的事,有的时候喜欢会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加油.

#东伯委# 被女生拒绝了,我要不要坚持下去 -
(13131231539): 有种爱情注定得不到,但却是最美好的.两个人一定要彼此喜欢才能够在一起,如果只是一方的单恋就不一样了.从心理层面来说,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想得到,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又喜欢你那是最完美的,如果喜欢一个人对方不喜欢你还躲着你,就是不想和你撕破脸,给你留了面子,表示的很清楚,你需要好好学习,在这个过程中看看自己会变成什么样子,是更好还是更优秀,总之往好的方向发展,你们之间即便在一起变数也很多,因为毕竟还在念书,女生没遇到理想型之前是会专心读书的,她说了不喜欢你这个类型,但是你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期间和她起码保持联系,可是你如果现在一味的追,只会适得其反,她会讨厌你,而且不会和你有任何接触,你就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东伯委# 对一个女生表白后她没答应也没拒绝,是该坚持追还是放弃? -
(13131231539): 坚持吧,她没拒绝你是因为她对你有好感,只是她现在还没弄懂自己的心,加油,要让她看到你的坚持,你的真心,她一定会是你的美人.

#东伯委# 喜欢一个女生,但她就是不同意,坚持对女生好,可以打动她吗? -
(13131231539): 这个是不可能的.对她好是不可能打动他的,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女人要的是你去征服他,而不是去感动他.以前我也见过一个男生去感动的一个女生,但是没多久大概两个月不到他就把那个男生甩了.很简单,你只是感动她.但是,女人要的一个是来让他满意称心如意能征服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