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追女生得不到回应的时候,你会选择继续坚持还是果断放弃?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8

我会选择继续坚持,但能够坚持多久,我自己也不知道。

每个人都期待能拥抱爱情,都希望能够和喜欢的人走到白头,可是在现实生活当中,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或许才是真实生活。可面对这种状况时,坚持或放弃,总会有人做出不同的选择。

得不到回应的爱情,带来的只有伤害。

我曾经在大学阶段经历过这样一次追求,那是一个让我心动的女生,身边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欢她,她自己也心知肚明。她总是愿意接受我对她的好,可是却不愿意接受我的表白。

这让我一直都备受折磨,我以为我们能够走到一起,可是她对于我的爱情却始终没有回应。那时候的我选择了坚持,但除了浪费了大量时间付出了无数心血之外,我好像并没有得到什么。当然,我内心有这样一份追求过的回忆,但是这什么都证明不了。

爱情本应该是两情相悦的幸福牵手,而当一个人已经用心追求,却没有回应时,坚持只会给自己带来伤害。

我会选择继续坚持,可能因为我是一个心软的人。

我曾经在这样的情感生活中受过伤害,可是我却并不认为当再次遇到这种状况时,我会选择果断放弃。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总是希望能拥有一份美好爱情,而当这份感情摆在我面前,我做不到说放手就放手。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心软还是太过感情用事,但我确定我会愿意用尽全身力气去追求那个我喜欢的女生。可是我又是一个怯懦的人,我自己也不知道这份坚持能够维系多久。

或许当某一天早上突然醒来,我就会选择放弃,然后走入另外一种生活。

很多人都相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感动永远都无法代替爱情。如果你们两个人真的因为感动走到了一起,分手会是已经注定的结局。

或许放手是一种勇气,可生活中有勇气的人真的不多。



追了女生很久都还没有成功,你是继续坚持下去,还是选择放弃?~

我会选择放弃,因为我看不到幸福的希望。
当在生活中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展开追求是一个人拥抱幸福的最基本要求。可是当追求一个女生很久之后,是继续追求还是选择放弃,不同的人会做出不同的选择。

一个追很久都还没有追求成功的女生,根本就不会喜欢上你。我在大学阶段有过这样一段经历,那时候我喜欢上隔壁班,一个姑娘开始了坚持不懈的追求。我总是主动对她好,总是主动给她送礼物,我们身边所有人都知道我在追求她,然并卵,她依旧不愿意和我在一起。
我在大学阶段追求了她一年多时间,我表白就表白了三次,可是每一次都是被拒绝。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知道一个不喜欢你的女生,不论你做些什么,她都不会喜欢上你。这不是你追求多长时间的问题,而是你的追求根本没有打动她的心。

我会选择放弃,重新在生活中寻找喜欢的人。我是这样想的,在生活当中也是这样做的。曾经那个我追求了很久的姑娘,当我第三次表白被拒绝之后,我就选择了放弃。我知道我们之间不会再有以后,也知道我们不可能在一起。
我看不到未来生活的希望,这让我没有勇气再继续下去。选择放弃之后的生活,或许有一些遗憾和感伤,可这却是对自己伤害最小的方式。
我想大多数男生都会在生活中选择这样做,毕竟没有在一起过,两个人就只能算是遗憾,可却谈不上有多伤感。

在现实生活当中,女生或许总是享受被追求的感觉,可是对于男生来说,一个追了很久都追不上的姑娘,只不过是自己人生路上的一个过客。当选择放弃那一刻,也就是开始忘记那一刻。
我们无法改变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只能改变自己,让自己不再爱她。

放弃,再优秀的人,不喜欢你,就是别人家的,继续只会让你痛苦


#微供贩# 如果你遇见一个心怡的女孩!你去追求她 她不答应 请问还需要继续吗?
(15888449351): 先用暗示的方法,看看她对你有什么反应,如果她反感的话,还是做朋友比较好,如果她也不反感的话就大胆的说出来就好了!但是千万要坚持,女孩子很喜欢吊人胃口,往往在要答应你的时候很多男生在这个时候就放弃了!甚至有去追求其他的女孩,这样对自己影响很不好!也会妨碍到以后的生活!!加油哦!!只要是真爱……祝福你!!

#微供贩# 当追一个女生被拒绝了,还要继续追下去吗? -
(15888449351): 如果是我,我会问她原因是什么,如果是真心没感觉,那就大可不必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微供贩# 追女生她要是拒绝,我应该继续坚持下去吗? -
(15888449351): 当然要继续坚持啊!!如果你立马就放弃了,她会看贬你的.加油兄弟,我看好你.

#微供贩# 追女生一个月 爱理不理 要不要继续 -
(15888449351): 1.她可能真的不爱你或者有喜欢的人了 2.他把你当备胎 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欢就坚持下去,但是也有追女孩的技巧,切忌勿死缠烂打.女人是感性的,如果你被她感动了,那也是有可能的

#微供贩# 喜欢一个女孩 表白未果 是否该继续 -
(15888449351): 这要看对方的拒绝是否坚定 拒绝后对你的态度怎样 你们还能说上话吗爱一个人 不要先想着对方接受 要想着自己怎么就感动不了她 为了她继续努力 她只要还是单身 你就还有机会 坚持对她好 你会顺利的 你要改变策略 不去表白 一心就对她好 默默关心着她 祝你好运

#微供贩# 在追的女生老不回我信息,我该继续追吗 -
(15888449351): 给自己定个时间吧 三个月 半年或者一年 若是在自己定的时间内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那么还是放弃吧 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付出的 尤其是不喜欢你的人

#微供贩# 追一个女的,没追到.有必要继续下去吗? -
(15888449351): 我觉得是没必要,既然7年了她都没答应,又何必苦苦不放手? 如果勉强在一起,也不会有好的结果的,那时候你的心只会更痛, 明智的选择放手吧,没有人说你,因为你都坚持7年了. 而且,你确定你7年的苦追,是因为你对她的爱吗?或许还有其他什么, 比如别人说你这人好痴心,等等 我个人认为应该不坚持,希望我的意见对楼主有帮助.

#微供贩# 我追一女的追了一个月他没答应我也没有拒绝我,放弃还是继续啊! -
(15888449351): 笨死了,人家可是在试着和你了解,机会很大,而且女孩子一般不拒绝就意味着答应你了.你要好好珍惜,给她幸福

#微供贩# 我追了一个女生很久 但是追不到 该继续还是? -
(15888449351): 这样看你喜欢她要多久了 你要是特别喜欢她 那就追喽 也许看到你的诚意会和你在一起 但是要是一点好转都没有的话 那说明他就是不喜欢你了

#微供贩# 恋爱一方一味付出,却得不到回应,这段爱情有必要继续吗? -
(15888449351): 没有必要继续了,果断放弃吧. 人是社会性的动物,人成长到一定阶段就应该脱离家庭进入到社会中,不管是学习工作,还是组建家庭,都要和其他人产生一些关系. 正确而适当地处理和别人的关系,是一个人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学生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