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中有一句“皇后杀了皇后”,求那一集的全台词 甄嬛说的皇后杀了皇后这话在哪一集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30
陵容:姐姐来了?姐姐瞧着我是不是老了许多,和从前还像不像?
甄嬛:妹妹容颜依旧,只是心不似从前单纯了。
陵容:若还似从前那般单纯,恐怕在后宫中早已死了几百回了。你知道我的刺绣是谁教我的吗?是我娘,我娘曾经是苏州的一位绣娘,我爹很喜欢她,当年我爹还是一个卖香料的小生意人,靠我娘卖绣品给我爹捐了个芝麻小官,我娘为我爹熬坏了眼睛,人也不似从前漂亮,我爹便娶了好几房姨太太,我娘虽是正房,可人老色衰,又没有心机,所以处处吃亏,以致我爹在最后连见她一面也不愿意。入宫后,华妃那样凶悍,皇后城府又深,连宫女都敢欺负我,我很怕,我每晚都做梦,梦见我变成跟我娘一样,瞎了眼睛,受人欺凌,生不如死。
甄嬛:谁都知道宫里的日子难过,可是日子再难过,再要步步为营,也不该伤害身边的人,特别是一直把你当作亲姐妹的人。
陵容:曾经我也以为你是真心待我好,你拥有那么多东西,高贵的出身,美丽的容貌,还有皇上的宠爱,而我却因出身低微备尝世人冷眼,还要因为你的得宠受到华妃的羞辱,后来我知道了,你待我好,对我处处照顾、施以援手,不过是施舍冷饭而已,你是要我代替沈眉庄去争宠,好巩固你在宫中的地位。
甄嬛:自从入宫后我们三人相依为命,你不愿做的事情我决不会勉强你,当日眉庄禁足,我若不与你朕手,只能为人鱼肉。
陵容:这苦杏仁好吃得很呢,在宫中待久了,苦杏仁吃着也是甜的。你不要怨恨我说我狠毒,其实我只是有一点不甘心而已,不甘心就这样无声无息地做了人家的垫脚石,不甘心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活一回。我不得不争宠,不得不怨恨皇后、怨恨皇上、怨恨一切把我当棋子把我当玩意儿的人,我何尝不知皇后并非真心地帮我,我又岂不知皇上何曾爱过我,可在这后宫之中哪儿有什么真心可言,说到底我还是最怨恨你的,因为你什么都有了,临了了我却什么都没有。
甄嬛:你若不完全昧了良心,你回头自己想一想,你害过多少人?
陵容:我才不要回头,宫里的夜那么冷、那么长,每一秒怎么熬过来的我都不敢想。
甄嬛:再冷,也不该拿别人的血来暖自己。
陵容:什么暖不暖的?姐姐,反正你我是一辈子的仇人了。
甄嬛:仇人?我不会恨你,也不想原谅你,因为太不值了。
陵容:是啊,我这一生原本就是不值得。(甄嬛起身)皇后,杀了皇后!抱歉,你的安稳人生终究是被我毁了。(甄嬛出,陵容毒发不支)这条命、这口气,我从来由不得自己,今日终于可以由自己做回主了。
(宫外)
甄嬛:这样的朝霞,恰如我们当年入宫当选那一日,可是心境却不复从前了。
槿汐:娘娘怎么在里面待了那么长时间?鹂妃对你说什么了?
甄嬛:没什么,她也实在可怜。

安陵容被关入冷宫

甄嬛传皇后杀了皇后是哪一集~

第71集利用滑胎诬陷皇后成功,第76集甄嬛来到废弃的景仁宫最后一次探望皇后,皇后以为自己还能当上皇太后,没想到甄嬛告诉她先帝生前与他死生不复相见,而且一直会让她当一辈子的皇后;自己能够有今天,全都是拜皇后所赐,皇后翌日于绝望中孤独死去。望采纳呦~

第68集,部分台词如下:
陵容:什么暖不暖的?姐姐,反正你我是一辈子的仇人了。
甄嬛:仇人?我不会恨你,也不想原谅你,因为太不值了。
陵容:是啊,我这一生原本就是不值得。皇后,杀了皇后!抱歉,你的安稳人生终究是被我毁了。这条命、这口气,我从来由不得自己,今日终于可以由自己做回主了。
第70集,部分台词如下:
甄嬛:姐姐追着姐姐——“皇后杀了皇后”?
敬贵妃:你说什么呢?你就算恨毒了皇后,也不能宣之于口啊。快,把阿哥和公主都带走。
端皇贵妃:出去玩吧。你刚才说谁杀了谁?
甄嬛:皇后杀了皇后。
端皇贵妃:皇后?你知道了什么是不是?
甄嬛:并非是我胡言乱语,这句话是陵容生前的最后一句话,我总以为她是恨毒了皇后,想要我为她杀了皇后。


#薄邦洋# 求甄嬛传里甄嬛扳倒皇后的台词 -
(18221631464): 熹贵妃:臣妾多谢皇后成全,肯为臣妾亲手系上福袋 宜修:本宫是皇后,理应如此 熹贵妃:论理是应当如此,可是论情,皇后娘娘应该很恨臣妾吧? 宜修:本宫送你送子观音,就是希望你能够平心静气,不要乱了心神.现在最重要的,就是 为...

#薄邦洋# 甄嬛传第三集的剧本台词 -
(18221631464): 翌日,甄嬛、陵容和眉庄同时入宫,三人被分在了不同的宫殿.位份最低的“答应”安陵容不幸与专横的夏冬春一同入住延禧宫;眉庄身为贵人位份较高,住进了气派的咸福宫;甄嬛则入住偏僻的碎玉轩,甄嬛私下告诫流朱与浣碧事事当心,不...

#薄邦洋# 甄嬛传 皇帝如何知道皇后杀了皇后 -
(18221631464): 皇后的侍女剪秋看皇后被囚禁,甄嬛春风得意,她气不过,就在皇族家宴的时候想下毒杀掉甄嬛和六阿哥,结果把十七爷的一个老婆毒死了,皇帝震怒.剪秋被抓住,被严刑逼供,但是她什么都没说,但是被连带抓进去的江福海熬不住酷刑,全招了,包括皇后毒杀掉前皇后的事.就这样皇帝知道了,但是因为太后死前的懿旨,没有废掉皇后,而是把她打入了冷宫.

#薄邦洋# 甄嬛传里第几集是演甄嬛反应过来皇后杀了纯元的
(18221631464): 70集,听到灵犀说“姐姐追着姐姐”,想起陵容那句“皇后杀了皇后”.反应过来了.

#薄邦洋# 甄嬛传纯元皇后 - 甄嬛传中安陵容怎么知道皇后杀了纯元皇后?在哪集?
(18221631464): 71或者72集,陵容最后的遗言是皇后杀了皇后

#薄邦洋# 《甄嬛传》中安陵容的所有台词是什么?
(18221631464): 皇后杀了皇后.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能吃是福,有人挂记也是福.2.我才不要回头,宫里的夜,这么冷,这么长,每一秒怎么熬过来的,我都不敢想!3....

#薄邦洋# 甄嬛传台词 -
(18221631464): 给20分,我就帮你打.因为现成的台词没有,只能看着视频打字,这么辛苦,你给点分行吗 姑姑:出什么事了?来这么晚.险些误了好时辰,这城门要是关上了,你这一年不是白来了吗.安陵容:我住得远,一时又叫不上脚程快的马车,所以...

#薄邦洋# 甄嬛传里鹂妃死时说的话?
(18221631464): 皇后,杀了皇后!抱歉,你的安稳人生,终究是被我毁了.这条命,这口气,我从来由不得自己,今日,终于可以由自己,做回主了.

#薄邦洋# 甄嬛传鹂妃说杀了皇后是什么含义? -
(18221631464): 鹂妃说的是皇后 杀了皇后 本意是让甄嬛杀了宜修皇后 可如果连起来便是皇后杀了皇后 意思是宜修皇后杀了纯元皇后 以鹂妃的心智,她几乎整天呆在宜修皇后身旁,杀了宜修皇后太容易了,所以意思应是宜修皇后杀了纯元皇后

#薄邦洋# 甄嬛传里揭穿皇后是杀死纯元皇后的凶手是哪一集 -
(18221631464): 第68集 陵容私下与甄嬛相见,道出多年来自己与甄嬛等人的宿怨情仇.陵容疯狂吞食杏仁致死,临死前告诫甄嬛“皇后,杀了皇后”,甄嬛不解.第72集 甄嬛发现孟静娴的孩子身上带有青斑,想起宫中传说先皇后纯元之子生下便夭折,身上也带有青斑,请来敬贵妃共查此事.皇帝命人彻查皇后宫中所有宫女太监,苏培盛从一干人口中得知皇后此前蓄意谋害甄嬛等多项罪名,并迁出皇后陷害纯元皇后身亡的重大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