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求一个漂亮的女孩子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7

所有女孩都喜欢能让他们开心的男孩子,所以要先了解她的兴趣爱好,最稳的追女孩子的方式

1.你要加别人微信,别人不肯,那就算了,如果肯了,那就一分成了。

2.你陪对方说话,对方爱理不理,那就算了,如果说的投机,那就二分成了。

3.约出来吃饭,不愿意就算了,愿意就有三分。

4.吃饭的时候你说她好,她如果脸红低头,那就四分了。

5.吃饭后提议逛逛,她如果不肯要回家,那就算了,如果愿意,那就半成了。

6.逛街的时候买点东西送她,她高兴拿了,那就六分成了。

7.你提出送她回家,她如果答应,那就七分了。

8.没事找她出来去公园,游乐园,商场购物,你买的东西她没有拒绝,如果能牵手,那就八分了 。

9、交往几个月了,每天不和你聊天,打电话,她就睡不着,那就九分了。

10.见两方父母,基本就十分了。



交往的心态:你是怎样的人就怎样和她相处 不要因为她是漂亮女生而有所改变。做自己,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聊什么就聊什么。

步骤
1.玩的时候一定要有肢体接触,从最基本的开始,然后慢慢升高,比如先做到牵手,然后到搂腰,再到KISS,最后...
2.做肢体接触的时候不要猥琐,什么叫不要猥琐呢? 就是,不要一直接触着不放,想着能占一点便宜是一点。比如牵手过马路,过了马路就要自觉放开了,当然如果你们感情到了,不放 女生不反感,那么你就可以继续拉着。
3.不用想着一定要表白,大多数时候,女生喜欢和你在一起,就已经表明她不讨厌你了。不需要口头上的东西。你可以继续升高,牵手-搂腰-KISS-000。能做到这些 你就已经追到她了。这也就是很多女生口中所说的 “自然而然的就再一起了。”

所有女孩都喜欢能让他们开心的男孩子,所以要先了解她的兴趣爱好,最稳的追女孩子的方式

1.你要加别人微信,别人不肯,那就算了,如果肯了,那就一分成了。

2.你陪对方说话,对方爱理不理,那就算了,如果说的投机,那就二分成了。

3.约出来吃饭,不愿意就算了,愿意就有三分。

4.吃饭的时候你说她好,她如果脸红低头,那就四分了。

5.吃饭后提议逛逛,她如果不肯要回家,那就算了,如果愿意,那就半成了。

6.逛街的时候买点东西送她,她高兴拿了,那就六分成了。

7.你提出送她回家,她如果答应,那就七分了。

8.没事找她出来去公园,游乐园,商场购物,你买的东西她没有拒绝,如果能牵手,那就八分了 。

9、交往几个月了,每天不和你聊天,打电话,她就睡不着,那就九分了。

10.见两方父母,基本就十分了。

漂亮的女孩子往往更在意细节,在小事上你要做得更细心,比如吃饭记住她的喜好,记住她不吃什么,她说过的话,哪怕是随意说的,你也记住,当下次还出现这样情况,你能提前预判,做出回应

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其实挺缺乏安全感,所以在你追求她的时候,心一定要真诚,让她感受到你的认真,你是一个可以依靠的人

~


#晋希珍# 怎样追一个漂亮的女生
(17247183036): 在女人的心目中,什么样的男人能让她倾心、追随,甚至为了爱,能使女人舍弃生命呢?归纳起来应该有以下要点: 一、真实 男子要真实,真实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现.实话最好说,不假思索,怎么表达都是真的;谎话最难讲,怎么编...

#晋希珍# 怎样追漂亮的女生?
(17247183036): 三个词语:胆大、心细、脸皮厚!胆大就是要主动出击,喜欢一个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则失去了机会会后悔的.心细就是懂得细心观察啊,了解自己心仪的女生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在交往的过程中要做个有心人,时刻关心她,嘘寒问暖的,让女孩子觉得你很体贴.脸皮厚的意思就是讲万一被女生拒绝了也不要灰心,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战斗呗!

#晋希珍# 如何追到那些漂亮的女孩
(17247183036): 漂亮的女孩子一般比较高傲、内心前沿、独特、但是她始终有一颗希望想被男人宠爱的心、如果她是有过很多经验的女孩子,那你就只有用独特的一方了,少纠缠少表白,但只要一表白就能让她致命一击,别把她看作是很不得了的女人来追求,爱情面前没有薄厚之分,如果只是想玩玩的话,那就可以制造浪漫吧, 只有人说这个女孩子真美,没有人说这个老妇女真美,岁月一过,她就会苍白,你提示吓唬她一下就好,呵呵,让她觉得她没有什么了不起,

#晋希珍# 谁知道 如何去追一个漂亮女孩子?
(17247183036): 你要试着学会默默地关心她,相信你喜欢的女生如果有一天发现了你的这种关心,一定会很感动的. 另外,在你没有确定她是否对你有好感之前,不要太莽撞地向她表白.如果她不接受你,很有可能对你有所防备. 所以,要先从朋友做起. 试着了解她的喜好,和她交谈一些她感兴趣的东西,逐渐成为她的知己. 很多恋人都是从朋友演变过来的. 你还可以买些精致的小礼物.这个可不是讨好哦!这也是一种爱的表示! 然后对她表白,亲口告诉她你爱她,或者你也可以写情书给她,让她明白你的心!如果你不好意思你也可以找个人帮你说,或者发短信给她,让 她明白!这是最好的方法! 为你加油了哈!

#晋希珍# 如何去追求一个非常漂亮的女生
(17247183036): 先认识她做普通朋友 等你们关系很融洽 无话不说,她对你的关注要比其他人的要多的时候再表白,先试探下保险点,至于试探你可以在平时和她开玩笑的时候说,不要太明显了 就打个比方吧,我追我女朋友的时候她朋友叫她外号萝卜,叫我笨笨熊 而我了就说我要叫兔子,他们两个就问我为什么要叫兔子,我就说当然是吃你这个萝卜了(我追的那个女孩)看她有什么反应,如果继续开玩笑,脸上没有反感的表情那就差不多OK了,还有就是她身边那些要好朋友的关系也要搞好,她们可以帮你牵红线,吹耳边风,还可以帮你试探那女孩是不是喜欢你,因为她们都是比较要好的嘛!直接问也没什么的,如果她没有反对或者是没有拒绝的意思,那你就可以去追了.嘿嘿~~~~~~够全面吧

#晋希珍# 怎样追漂亮的女孩
(17247183036): 如何追漂亮女生 1 死缠烂打.时时刻刻跟在她的身边,不管她愿不愿意 2 甜言蜜语.不管缺点还是优点,先乱夸一气再说 3 疯狂情书.一天或一个礼拜写一封情书 4 深情鲜花.在情人节那天,送她一束玫瑰 5 伤心守候.再她伤心无助的时候,守在她身旁 6 英雄救美.再他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 7 白色雨季.一个雨季,在她家门外等她,只为见她一面. 8 当众告白.在很多人面前,对她说:“I LOVE YOU!” 9 假公禁私.已工作名誉接近她. 10 一吻定江山.和她在一起时,装死引起她的注意.再趁她不注意时吻她一下. 注意:第十种方法,一定要在你有100%的把握她也喜欢你的情况下才可应用

#晋希珍# 漂亮的女孩子要用什么方法去追?
(17247183036): 首先:要她的电话号码(不惜一切代价) 其次:短息聊天说出你对她的感觉 然后:看看她是怎样看待你的 最后:根据时机下定论 呵呵!这个办法很好用,我就是用这种方法追到我的女朋友的!

#晋希珍# 谁能告诉我怎么追一个特漂亮的女孩吖?
(17247183036): 首先,就是死缠烂打.不可否认,死缠烂打有一定的成功几率,但着实没有技巧性和观瞻性.其次,就是正常的追求手段,时不时的送点小礼物,表达下好感之类.此手法需要进退有度,从容不迫.接下来的方法,技巧性就强多了,用各类方法...

#晋希珍# 怎么追漂亮的女孩?
(17247183036): 一句话,死缠烂打,看上去不实际,其实很管用,不要一味的装帅,要成熟,这是两种不同的概念...同时学会体贴,牢牢地抓住对方的心

#晋希珍# 怎么追漂亮的女生....
(17247183036): 首先,要通过朋友的介绍认识她然后要开始和她发短信(找点事),再是平日里见到了要主动打招呼,多接触接触,挖掘你们的共同点(兴趣,爱好)平日里不能太黏她,要做到若即若离,表面上不能太过于明显对她好就真的要很好,让她慢慢依赖上你就算不是很富你也可以从别的地方打动她,例如学识啊,社团活动表现突出,运动方面很天才,或者唱歌才艺方面很棒等等,如果你会做饭就更好了,现在的女生都喜欢居家型男人,要表现得很专一,千万别在她面前提你过去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