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孩子的心态应该是什么样的? 追女生的心态应该是怎样的呢?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7

为什么追女孩子总是强调心态呢?正确子心态怎么培养呢?说到正确的心态就不能不说无需求以及奖品性。

先说无需求:女孩子为什么要保持无需求呢?因为一旦需求感很强就会出现三个问题。

1.一个是不安全感,她如果拒绝你需要承担更大的风险。

2.低价值

3.廉价 

1.不安全感 

对女人来说安全感是她们与生俱来就缺少的东西。所以女人对安全感看的很重要,这年头因爱生恨的事情很多,所以女人跟你交往就得保证哪怕分手了你也不会伤害纠缠她,很多新手分手了只会去无限的纠缠,恳求原谅,希望复合只会不断的打电话去找她。这样只能给她更多的不安全感,使她更加的想要逃离你。

2.低价值 

为什么暴露需求感就低价值呢?因为你把选择权给了女人同意或是拒绝。女人更多会被高价值的人所吸引。男人也一样你是喜欢一个风趣幽默朋友很多社交地位很高的人交朋友还是喜欢与一个朋友没有不会说话总做别人讨厌的事的人做朋友?

这是没错的,人都希望和更好的正能量的人加朋友,心态问题不止决定交往的过程也决定一开始。如果一开始你的心态不到位暴露太多的需求感可能连开始都没有或者很快就被她划分到废物行列踢出局。

你想想在公司,是你的老板给你打招呼呢?还是你跟你的领导打招呼/ 肯定是你先、老板好。为什么?因为你的老板是高价值而你是低价值。

3.廉价的爱 

很多人刚认识不久觉着这个女人是你喜欢的!马上就去表白或者在言行中表现出来。我喜欢你!要明白你喜欢别人是你的问题不代表她也要喜欢你。而且很多人都是在刚认识或者刚见面就表现出来。这样会觉着你的爱很廉价。可能你觉着我等了这么多年终于等到了。但是女人不知道你等了多少年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

女人会觉着你的爱你的兴趣太廉价了不值钱。连她是什么样的人都不了解就说喜欢她?而且你喜欢的往往还有很多人也喜欢他为什么她选择你? 

这样也会让女生产生不安全感。女人会觉着你只会喜欢她的身体而不是她的人。这样你得到了以后就不会珍惜。随便得到的东西肯定不会有人珍惜。刚见面的女人就跟你上床你会珍惜她么?

所以你们以前关于爱情的认知都是错误的是被社会,传统教育思想以及电视剧所误导的。爱情是没错的,错的是你追求的方式。爱情不是你一味的付出就能得到的。如果你请客看电影吃饭送花女人就要当你女朋友跟你上床的话,那她岂不是跟追求的每个男人都上床? 我能要用情绪去吸引女生,先搞定她的心。

首先我们要建立一个以自我为中心的的情感关系。当然以自我为中心不是不在乎对方的感受而是,我们去主导引导爱情的发展。作为一个男人要有勇气去承担这一份责任。 

你要做这段感情的推动者,不要总去等待女人去升级关系。要不然你就只能在友谊区徘徊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所以两性关系中你要占据主导地位去引导女人,你必然是这段感情的中心,任何事情任何事态的发展都是以你为中心进行推动的。 

正确的男女朋友是什么样是平等的关系而不是谁更高。因为你是男人所以你一直要站在主导地位。所以你不要把女人看的没了她,你不能活一样,做好自己就好,保持和提升自己的价值和吸引,你足够好就不用担心女人不爱你、除非你的方法不会。



想要追到一个女孩子,不仅要有一定的心态,还要有一定的方法,把这些方面都要考虑到,相互结合才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女孩。就比如说你在追一个女孩的时候,你不仅要表现得自己比较热情,还要表现自己真实性格,毕竟你们在一起了之后深入了解,她也会知道你的真实性格,如果当时你们两个人不合适,那么再分手就会浪费感情,所以说开始的时候,你的心态一定要乐观一点,一定要积极一点。

当你在追一个女孩,你们初级的交往很关键,你开始的时候一定要跟她比较热情的,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不要因为她说一句话你就感觉自己没有话跟她说,感觉她这个人特别的高冷,之后就不太想跟她聊天,不想再去追求,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这样你以后追女孩也会没有机会的。当然开始的时候她可以这样,在你们之后的聊天之中,你要表现出自己的真实性格。

这样她才能够真正的了解你,真正的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性格,从而来判断你们两个人是不是合适,如果你们两个人合适的话,她肯定也会表现的比较积极,毕竟彼此都满意为什么不要不表现的更加积极一些,这样你的机会也就比较大,当然不能排除一些女孩子喜欢比较高冷男孩子,这样的话,你也就要保持一颗正常的心,正常的状态来跟她交流了,不要让她产生对你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追女孩子心态固然是特别重要的,也可以说,这是最重要的。毕竟你是追人家,所以一定要表现的更加主动一些,让她体会到你的好,这样你们才有机会在一起。



我觉得男生追女生心态就是要坚定一点,现在有很多男生觉得追女生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情,就把它当做一个游戏来对待。有很多人根本就不用心去对待这件事情,有时候这个女生好像对你有点意思,但是看到你的态度这么不诚恳的话,她肯定是不会接受你的,对于女生来说,态度真的很重要。我觉得现在的女性也没有原来那么矜持,面对喜欢的男生还是表白的话都会接受的,只要你的表白是诚恳的,是有心意的,都是很容易被接受的。

我身边有很多那种男生,自己觉得自己长得还不错,觉得撩妹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看到长得好看的女生就马上过去要联系方式。我觉得这种类型的男生是让女生觉得很不靠谱,就算喜欢的话也不可能会答应的。而且有好多男生追女生真的很没有耐心,追了一个月就觉得对方不答应自己就没有希望了。也许只是你真的还不到火候,在这几天她说不定就答应了。如果面对自己喜欢的人,你连一个月的耐心都没有,那凭什么让人家答应和你在一起呢。

我觉得追女生就得抱着那一种会被拒绝,然后要持之以恒的心态。毕竟人家女生也是比较矜持的,她拒绝你一两次也是很正常的,又说他并不是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他只是觉得你还不够可以做她男朋友,所以才要拒绝你。面对这种情况,我觉得更应该做的就是坚持下去。我觉得大部分的女生都可能会被这种坚持所打动,因为女生都是感性动物,往往她所选择的不是她最爱的而是对她最好的。 



自信是最重要的,但是一定不要过于自信,而且不要死缠烂打,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乐观一点。一个人如果不自信的话,那么肯定就会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低头,这种状况对于女生来说就会觉得你是一个胆子小,没有担当的人,从这个小细节女生会想到很多。

所以追求她的时候一定要自信,抬头挺胸,认真勇敢的把自己的心声说出来,至于要不要在一起就看她的想法了,如果她不同意也没有关系,你好好的做自己,让她看到你的好,再告白一次,要是再次被拒绝你就放弃,要是她答应了就好好秀一波。

当然啦也不要过分自信,有的时候女生觉得过分自信的人和傻子没有区别,你是什么样子就什么样子,不要总觉得自己很帅就以为女生一定会答应,这就是告诉你,如果被拒绝不要傻傻的问为什么你不答应,难道我配不上你这一类的话。

最后就是不要死缠烂打,你要是第一次不成功,可以试一试第二次,你要是第二次不成功那就不要再去烦她了,另外在正式告白之前做好被拒绝的准备,就算被拒绝了你也能够从容面对,这样给女生的感觉很好,说不定你第二次告白就可以成功了。

所以追女孩子的时候,不因为自己丑或者有坏毛病就自卑,一定要自信,也不要因为自己长得帅就过分自信,这样的人在女生眼里就是傻子,同时也要保持乐观,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都要淡定,告白之前做好被拒绝的准备,我不知道这样说对不对,但是在我看来男生追求女生的时候,应该要是这样的心态,不让自己难堪。



有好多男孩看到自己心仪的女孩就会忍不住想去追她,然后跟她有进一步的发展,这是人之常情,但是我觉得不同的男孩追女孩的心态是不一样的。

大部分男孩可能看见一个女孩,对她很有好感,就忍不住想上去搭讪,要联系方式什么的,还有的则比较内敛,就是自己不敢说就让自己的朋友帮自己,或者是通过那个女孩的朋友来打听她的情况。

有一部分更加内敛的男生可能碰见自己喜欢的女生会害羞脸红,手足无措,也不敢去要联系方式就在一边默默地喜欢着那个女孩,可能连追都不敢追,只能眼睁睁看着女孩与别的男生牵手,然后将那份纯真的感情埋藏在心底,不让任何人知道。

至于男生追女孩的心态也是不一样的,有的男生可能只是由于自身的一种占有欲,就是目的把你追到手,但是真正在一起之后就不知道怎么样了,记得我以前有个同学喜欢一个班里的女同学,这个女同学长的很清秀,是那种很多男生都喜欢的类型,这个女生自然追求者也有很多,结果这个男生一直苦苦死追,中间还跟其他喜欢它的男生打过架,总之追的挺辛苦的,大概追了有一年半的时候他们在一起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但是没多久他们就分手了,而且很快那个男生就跟别的女生在一起了,有的男生追女生可能只是一种占有欲而并不是多么喜欢。

有的男生的心态则是不同的,他们认定了这个女生就是自己想要的那个人,所以他们一直苦苦死追,最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追女生要什么样的心态呢?~

男生追女生最好的心态是你可以得到她,也可以失去她。但是你不可以为了得到她,而失去你自己。

男生追女生最好的心态是你可以得到她,也可以失去她。但是你不可以为了得到她,而失去你自己。


#游庭音# 追一个女孩子的时候应该保持一种怎样的心态~~! 追女孩子有啥米技巧~~! -
(15217592136): 个人感觉做回自己最好,平常是什么心态就该什么心态,不要去伪装什么,难道要她被你追到和你在一起了才发现不是当初那个人吗,技巧的话要看她是什么类型的,如果你本身有点帅气,那成功率会高很多,如果她比较贪玩,喜欢去夜店,那90%都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类型,这种比较简单,如果是乖巧,孝顺父母之类的那你就不要整天摆着一个流氓相,其实有时候男人觉得自己在女人面前吹嘘这样那样衬托自己很牛逼其实女人就感觉你是一傻逼,气质,气场,实力不是吹出来的,你吹她们可能会笑,但是是笑你像小丑而不是倾慕你,装可以,但是不是太过了,保持一颗平常心,看待事情平淡点,发挥一点幽默感,细节很多需要注意,好好努力吧.

#游庭音# 现在追女孩需要什么心态? -
(15217592136): 追得上就追,追不上也无所谓,喜欢一个人就要为她好,替她着想.谈恋爱是互相选择的过程.

#游庭音# 追女孩应该抱着什么心态?
(15217592136): 平静的心态

#游庭音# 男生追女生时,男生的心态是怎样的 -
(15217592136): 男生追女生的多是因为男生一般比女生热情,主动. 当然女生追男生也没有错啊.喜欢就去追啊!勇敢的女孩最可爱哦 并不一定男的就多,只不过大多数男人都接受自己去追到一个女生,而不接受自己被某个女人追到手,而女孩子比较矜持,她们如果想要追求一个男生,那她们会想办法让那男人产生想追求自己的想法,从某个角度来说也是在考虑男人的威严,何况,一般男人都接受自己搞定了某某女生,如果被别人说他被某女搞定,唉呀,面子上过不去哟`

#游庭音# 追求女孩子的时候应该怀着怎样的心态去追呢?
(15217592136): 当然怀着必胜的心态去拉,那样才追的到啊 ..

#游庭音# 男生追女生的心理到底是怎麽样的?
(15217592136): 现在的男人都是这样的比较多的,他们一般都是快速的认定目标然后追求,如果女生接受那他们就会快速的发展,甚至到同居,因为现在的谈恋爱对于男生来说,不同居他根本不可能跟你在一起,也不想跟你在一起.所以呢,刚开始的不答应也不接受,就已经浇灭了他的热情,所以他也会慢慢找别的目标的同时在偶尔寂寞无聊的时候想起你吧.这种男人绝对不能接受.

#游庭音# 追女孩子需要什么样的心态啊 -
(15217592136): 方法一、你去借钱 然后和他表白 如果同意了就万事大吉 如果不同意钱你也不用还了 方法二、表白 表白不行就下药 实在不行就强奸 大不了就去坐牢 你为了他连监狱都不敢蹲你爱敢说你爱他?附、以上纯属开玩笑 我也不知道咋追女孩 我家穷 买不起手机用不起电脑 顺便问问 大哥 你有没有不要的旧手机 可以送我一个吗 我长这么大还从没用过智能手机呢 (一分钟前,来自座机)

#游庭音# 追女孩子要用什么心态?
(15217592136): 是你要有耐心,首先你要获得对方的信任,接着慢慢接近她,别太急,用各种自己在行的事让对方对自己产生好感,最重要的是好感,她对你有了好感你就成功了,

#游庭音# 追女孩子,要用什么样的心态,和行为.才能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好,和存在感 -
(15217592136): 好女孩,要表现成熟稳重,时不时的开点小玩笑.坏女孩,要潇洒大方,关系进一步后时不时来点荤段子.但只要你优点对味,有时候女孩子会主动搭讪,到时候要乘坐应对,别乱了阵脚

#游庭音# 追女孩要有什么心态,不要跪舔不要对她太好 -
(15217592136): 反正真心一点吧,当然这个真心,你最好不要抱着“我明明真心对你了,你为什么还没有回应?”然后就算结果是失败的,你也不要太过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