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大结局时,甄嬛为何一定要活活气死皇上?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8
因为甄嬛非常恨皇上,一定要让他知道孩子并不是皇上的。要当面看到皇上被气死才能泄愤。

果郡王的死逼迫甄嬛走上复仇之路。甄嬛对皇上的恨,始于当年那句菀菀类卿,让得甄嬛看清了这个枕边人的心。若皇上不死,甄嬛将面临极大的风险。因为皇上已经开始怀疑甄嬛的孩子到底是不是自己亲生的,所以甄嬛非要气死皇上。

甄嬛在生下女儿后离开皇宫,埋葬了他对当时皇帝的爱。远择回宫,是形势所迫。甄嬛在宫外爱上了允礼,虽然她选择了回皇宫,他是为了保护允礼和他的家人。皇帝强迫甄嬛杀死允礼,她就恨上了皇上,然后找到机会就会复仇,

因为甄嬛知道皇帝已经命不久矣,所以开始了她的报复计划,她恨透了皇帝的凉薄之心与所作所为,所以故意说出那些话把皇帝气死,以报血海之仇。

因为甄嬛前半生经历了太多的坎坷,而且隐忍了大半生,和果郡王的感情被压抑着爱而不得,最后果郡王被雍正下毒害死,所有的一切都是皇上做的孽。

~


#魏扶命# 甄嬛传大结局是什么? -
(13974572790): 大结局就是甄嬛气死了皇帝,但也失去了很多,自己的两个贴身丫鬟全部去世,只剩槿汐一人,自己的挚友好姐妹沈眉庄叶去世了,甄嬛虽然扳倒了皇后,但是却失去了自己最爱的人,成为乾隆朝的太后

#魏扶命# 甄嬛传大结局是什么? -
(13974572790): 小说结局是甄嬛让眉庄和温实初的孩子做了皇帝,电视剧的结局是甄嬛扶持了四阿哥弘历当了皇帝,不管哪个结局,甄嬛都斗死了所有对自己不好的人,气死了皇帝,但痛失了好友与最爱的人,即便当了太后,位列极尊,也不过是一个伤心人罢了.

#魏扶命# 甄嬛传中甄嬛为什么那么恨皇帝
(13974572790): 因为甄嬛一生挚爱是十七爷,开始本以为自己找到了真真正正疼自己的男人雍正,但后来她明白了雍正只是把她当一个替身罢了,而且皇帝还听信瓜尔佳鄂敏的谗言,把甄嬛的父亲下了大狱,所以甄嬛恨起了皇帝,这时,一个专一的,会让甄嬛开心,珍惜的男人出现了,他,就是果郡王,可后来甄嬛误以为王爷死了,不得已回宫,为的就是替果郡王报仇,可后来果郡王回来了,二人嘲笑天命不公,雍正晚期知道了甄嬛与十七爷的事,便让甄嬛去毒死他,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死在自己的怀里,甄嬛伤心极了,恨透了皇上,于是,和宁嫔毒死了皇上.其实,最让甄嬛恨皇帝的最主要的原因是皇上把她当作了替代品;杀死了她的毕生挚爱十七爷.最后看似风光无限的太后钮祜禄甄嬛,其实不过是一个千古伤心人罢了.

#魏扶命# 《甄嬛传》甄嬛气死皇上后,为什么还哭得如此伤心欲绝 -
(13974572790): 首先,甄嬛一种大仇得报的感觉,允礼之死始终让甄嬛不能释怀,每天待在皇上身边都是一种折磨,而自己两个孩子,也每天都处在危险之中,如今皇上驾崩,甄嬛再无后顾之忧,自然会觉得解脱,从而流下泪水 另一方面,甄嬛回想起自己入宫的种种,本来满腔的爱意,到最后爱人死了,姐妹死了,背叛自己的人也死了,自己孤身一人身处高位,虽再无担忧,但此生也没有了期盼,流下悔恨的泪水,早知结局如此,当初想必会换条路走. 饰演甄嬛的孙俪也曾以为甄嬛到最后对皇上已经没有感情了,但演到后来她才豁然醒悟,原来甄嬛心中还有皇上.

#魏扶命# 甄嬛传大结局甄嬛喊皇上驾崩的含义
(13974572790): 其实在甄嬛没遇到王爷允礼之前,她是爱四郎的,但是她曾经爱过的人现在去世了,她也感到悲痛

#魏扶命# 甄嬛传小说结局
(13974572790): 首先一;是宁贵人(叶澜依)给皇上制造假象 使皇上误以为自己身强体壮 从而每日与新人左右交欢导致体虚 二;皇上身体坏了之后 甄嬛故意将其他妃子与侍卫偷情之事说与皇上 导致皇上急火攻心 三;宁贵人喂了皇上一颗被调包有毒的丹丸(致命) 四;甄嬛把自己的两个孩子和惠贵人的孩子的真实身世告诉了皇上 就这样悲催的死了 是自己看过回答的哦 可不是复制的!!

#魏扶命# 《甄嬛传》皇上临死前,甄嬛为什么对皇上说出她俩从一开始就都是错的? -
(13974572790): 因为当初她遇到皇上是因为他自称果郡王,两人相谈甚欢加上十七爷在京中的美名她才对皇上有了好感.而皇上一开始也只是因为甄嬛举止作风像死去的纯元才宠幸她.所以说一开始就是错的.

#魏扶命# 求甄缳传 59 - - 大结局剧情
(13974572790): 最后那个叶澜依自杀了.沈眉庄生下孩子后失血过多死了,但那个孩子是温太医的.安陵容最后死的很惨,端妃敬妃应该是不错的,没有怎么样(不过我听说,过去的时候,先皇死了,未出的女子都要陪葬的,好像是用白绫绞死,她们两个都没...

#魏扶命# 甄嬛传:谁看懂了?为什么甄嬛一当上太后,叶澜依便马上割腕自尽? -
(13974572790): 《甄嬛传》中,叶澜依是个至情至性的女人,因落魄时受到果郡王的帮助,由感恩到爱恋,却在阴差阳错中成了皇帝的宠妃. 甄嬛回宫后,纵使主动示好,叶澜依的回应也比较冷淡.虽然没有表现出明显的亲近,但敌意是绝对没有的. 直到中...

#魏扶命# 甄嬛传最后一集 甄嬛为什么要在景仁宫养鸽子 还都必须是活泼的 让皇后看啊? -
(13974572790): 因为皇后有头风,必须静养,活波的鸽子会让人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