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母爱的作文开头结尾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7

如下:

开头:

1,联系成长:

在成长路上,有时是满树花开,有时霏霏淫雨,时而平坦,时而坎坷,不过庆幸的是在成长的路上,遇见了你。

2,歌词开头:

(1)“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这首歌,在我快乐、悲伤、失落时,你总会为我唱起,使我倍感温暖。谢谢你,有你真好。

(2)"静静的夜空,群星在闪耀,老师的房间彻夜明亮……"每次听到《当我走过老师窗窗前》这首歌,我就想起您,我的老师,您的音容笑貌就浮现在我的眼前。"

3、诗句开头: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不知不觉,我由稚嫩走向了成熟,在成长的路上,妈妈,您始终陪伴着我,有您的呵护,真好。

4、开门见山:

从懵懂稚童到青春少年,妈妈,您就是那个不断给我惊喜、一直悉心呵护、给我带来幸运的人。妈妈,有你真好!

5、环境开头:

夜静极了,柔和的灯光撒满了我的小屋,淡淡的奶香,香甜的果香,在空气里氤氲。每逢这时候,我心里便溢满幸福。妈妈,有您,真好!

6、排比句+比喻开头:

您是冬日的暖阳寒冷时给我带来温暖;您是雨后的彩虹,失落时给我带来希望;您是明亮的灯塔,迷失时给我指引方向。您伴我成长的点滴都历历在目。

结尾:

1,回首成长时光,因为有你,我的梦是那么明朗;因为你,我的人生是那么阳光;因为你,我的世界总是诗意回荡;那感觉真的很棒。成长路上,有你,真好。

2,在这里,我想对您说:“有您真好!您辛苦了!我以后长大了,也会以您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

3,我们的友情虽不及李白、汪伦那样“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的轰轰烈烈,也不及王观、鲍浩然那种“才始送春归,又送君归去”的缠缠绵绵,但你的这份友情却让我不再孤独,如阳光般温暖着我的心房!朋友,有你真好!

4,可能每一位妈妈都会这样做,但在我的心中,你永远是最特别的那一个,也是我最爱的那一个。你关心的话语,你呵护的眼神,将永远地陪伴着我。妈妈,有你真好!

5,爸爸您引导我,安慰我,鼓励我!我的成长都离不开您。您那细水长流的爱,教会了我很多事,教会我做人!爸爸,谢谢您,有您,真好。



~


#从废命# 作文“伟大的母爱”怎么写开头和结尾? - 作业帮
(14762181437):[答案] 母爱: 优秀开头: 1、总有一个人将我们支撑,总有一种爱让我们心痛. 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母爱. 2、 冰心老人说过: 世界上若没有女人, 这世界至少要失去 十分之五的真, 十分之六的善, 十分之七的美. 是的,这世...

#从废命# 母爱作文的开头和结尾就是要5段开头,5段结尾.连得上的.一段20字 - 40字 - 作业帮
(14762181437):[答案] 开头: 母爱似水,情如海深. 母爱似温暖,情如太阳. 千言万语,述说不尽她对我的爱. 结尾: 不曾注意,她的黑发变成白发; 不曾发现,她脸上的皱纹是为我而起;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难道一句话就可以述尽母爱? 难道一颗心就可以报答得...

#从废命# 母爱作文的开头结尾 -
(14762181437): 开头:世界上最伟大的莫过于母爱,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是母爱让我们变得坚强,我们要珍惜现在的母亲给的每一份母爱. 结尾:纪伯伦曾说过: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每一份母爱都是母亲给我们的鼓励. 写的不怎么样,请包涵..这个我实在想不起来了..就把结尾和开头写叉了点...

#从废命# 母爱作文的开头结尾
(14762181437): 开头:母爱就像一首田园诗,幽远纯净,和雅清淡; 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 人们常说,世上有一部书是永远写不完的,那就是母爱.如果说,这世上还有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那,不是别的,那就是母爱这一道! 结尾:母爱如伞,那密密织着的经纬网,是母亲对儿女无微不至的呵护,母爱是那古老的伞柄,举起一片温馨,让儿女在伞下小憩,伞面伸出的八支角,代表着你无论走到天涯海角,母亲都会把她深深的爱辐射过来. 岁月在不经意间从身边划过,在每一个匆忙的身影背后,父亲关爱的目光越来越远,母亲熟悉的话语渐渐淡忘,在你身心疲惫的时候,驻足下来,记忆中的一幕幕的往事,你会有感动的心跳.

#从废命# 有关母爱的作文好开头好结尾 -
(14762181437): 开头:母亲很爱我\这一次我真切感受到了源于母亲的爱.(由于母爱题材泛滥,个人认为开门见山的写法很不错,既方便引出下文,也易于表达出真挚的感情.) 结尾:有一种爱,说不清,道不明,却如涓涓细流趟过你的四季年华,它的名字叫...

#从废命# 求《母爱》作文的开头结尾 -
(14762181437): 母爱是深沉的,蕴藏着丰富的感情,蕴含着不尽的情思;母爱是无穷的,它开放着无数的花朵,它飘荡着不尽的花香;母爱是伟大的,它包含着深厚的意义,它酝酿着你和我.有一句非常耳熟歌词:“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没妈的孩子像棵草.” 啊!!!母爱是多么伟大呀!我要好好学习,报答母亲对我的养育之恩.

#从废命# 母爱作文好开头好结尾 -
(14762181437): 在这个世界上,我最亲的人,就是我的母亲.因为她用母爱的光辉,永远照亮着我前进的脚步.让我的生命不孤单,让我为有这样一个慈母而感到幸福.如果母亲是那茫茫的大海,那母爱就是我的航标,让我有一双明亮的双眸;如果母亲是一件...

#从废命# 母爱作文开头结尾有赞美母爱的句子,中间一段表现妈妈对自己关爱的一件事600 - 作业帮
(14762181437):[答案] 雨中的绵绵情意 下雨了,我又想起了妈妈您,又想起了雨天的那件事……我只想对您歉疚地说一声:“妈妈,对不起!” 周日该上素描课了,您大老远从班上赶回来送我.可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您费力地蹬着自行车,豆大的雨...

#从废命# 关于母爱作文的开头结尾 -
(14762181437): 夜深了,我独坐在荧屏前,微醺的我品着淡淡的茶香,伴着音乐旋律思绪飘飘扬扬……每个人都有着或悲或喜或忧或无奈的人生记忆,可在今天这个母亲节,我回首往事,那慈祥的母亲,亲爱的妈妈带给我的温暖,却滋润着我心.在人生旅途上...

#从废命# 关于母爱的开头和结尾?快让老师一看就流泪! - 作业帮
(14762181437):[答案] 母爱就像空气,阳光和水,拥有它就拥有了世上的珍宝,什么也不能换取,它让平凡的生活充满色彩,但没有它,即使有世上的珍宝,也不过是一堆货物而已.经历坎坷的朋友如是告诉我. 我的算不上风雨的人生中,有人始终情有独钟的呵护我,默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