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excel中负号变成向下的箭头 Excel 怎样根据正负数显示向上或向下的符号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9

按ctrl+F,查找和替换,选择“替换”,查找内容写“-”,替换为写“↓”,点击全部替换即可

向下箭头一般不好数,可以使用输入法中的软键盘--特殊符号,里面有向下的箭头



这个问题其实替换也可以但是有更加专业的方法。

1)选中一个或者一批你要更改相应格式的单元格,【右击鼠标】,可以看到如下菜单。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

2)【点击自定义】,在【类型】这边输入自己想要的公式,楼主想要的我帮你先打好。

复制黏贴即可: ↑#,##0.00;↓#,##0.00(注意不要复制空格进去)

然后你就能看到自己想要的那个。



注释: ↑#,##0.00;↓#,##0.00的含义为【正数;负数】

↑(正数符号,当然你也可以放;后面那块用作负数符号,通常不适用)

#,##(千位符数字,比如1,000,不需要可以把逗号去掉,单纯###也是可以的)

0.00(小数保留位数,0.0就是保留一位,0.00就是保留两位)

箭头符号的话,搜狗输入法打【shang】就能看到↑ ,打【xia】就能看到 ↓。

如果有问题再联系,谢谢



在EXCEL中当值为正数时如何自动在值前面设置上箭头,当值为负数时值前面则为下箭头?~

单元格格式-自定义:"↑"0;"↓"0;0

可以利用条件格式
图标集中的
“三向箭头”
实现根据正负数显示向上或向下的符号


#鬱审泪# 如何在Excel2007表格中制作下拉箭头? -
(13220463898): 1打开Excel2007点击菜单栏中的“数据”→“数据有效性”仔细阅读说明后,在点击. 2此时弹出“数据有效性”设置窗口,在“有效性条件”下“允许”栏框内选择“序列”. 3然后在来源中添加标签,以便使用添加完成后,按“确定”即可. 4完成后可随意在单元格中用下拉箭头添加刚才所设置的标签. http://www.officezu.com/a/excel/1294.html

#鬱审泪# 请问如何在word,excel中加入向上、向下的箭头?
(13220463898): 你在输入法状态栏上,用软件盘输入多方便. 也可以用智能ABC输入法, 输入V1 翻到第4页第5个是± 最后一页是↑↓,多方便.

#鬱审泪# 在EXCEL工作表的单元格中,如何设置下拉列表箭头?
(13220463898): 选中单元格 菜单:数据>有效性... "设置"标签下: "允许"选:序列 "来源"填: 甲,乙,丙,丁 或 引用工作表范围, 如G1:G10等等 确定.

#鬱审泪# EXCEL中的序号怎么向下自动顺编? -
(13220463898): 一、简单的办法,鼠标指向该单元格右下角,变成黑是自箭头,向下拖动. 二、另一办法:例如在A2填写数字1,选中需要填充的单元格(包含A2),菜单——编辑——填充——序列(默认即可)——确定.

#鬱审泪# exce中怎么做箭头
(13220463898): 是excel吧? 插入——形状.在“线条”中选择所需箭头即可.(Excle2007)

#鬱审泪# 怎么在Excel中添加下拉箭头 -
(13220463898): 下拉箭头有两种,筛选和数据有效性 后者为例,选择区域,点击数据中的“数据验证” 允许下选择“序列”,来源中,输入数据,逗号分隔 确认就做好了下拉箭头

#鬱审泪# 在EX表格中有一个向下拉的箭头是如何设置的 -
(13220463898): 冻结窗口的问题

#鬱审泪# 在EXCEL中怎么添加向上向下的箭头 -
(13220463898): 在插入选项下的符号中,选择字体[ WINDDINGS] ,选择向上的箭头符号,点击插入即可.

#鬱审泪# 在Excel表中单元格左下角向下的的箭头符号是?有什么作用如何添加和取消? -
(13220463898): 那是用了筛选的你在数据菜单下再点一下筛选或者自动筛选就行了

#鬱审泪# excel表格中当你点击单元格时会出现下拉箭头,是怎么弄的啊? -
(13220463898): 利用“数据/有效性”功能. 以对性别“男或女”的选择输入为例说明如下: 选中“性别”单元格区域; 执行“数据/有效性”命令,打开“数据有效性”对话框; 单击“设置”选项卡; “允许”栏选择“序列”; “来源”中输入“男,女”(不含引号,用英文单引号分隔); 同时选中“忽略空值”和“提供下拉箭头”; 单击“确定”按钮. 此时,在“性别”列中任意单击一个单元格,在单元格的右侧即刻出现下拉箭头啦! 效果: 对于经常重复数据的数据男、女,单击下拉按钮展开列表即可选择输入. 试试,或许有你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