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贵人告发甄嬛私通台词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7
祺贵人告发甄嬛私通台词是祺贵人: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秽乱后宫,罪不容诛!皇后:宫规森严,祺贵人不得信口雌黄。
祺贵人:臣妾要告发熹贵妃私通,秽乱后宫,罪不容诛!
皇后:宫规森严,祺贵人不得信口雌黄。
祺贵人:臣妾若有半句虚言,便叫五雷轰顶,永不超生。
宁贵人:哼,我还以为是什么毒誓呢,生死之事谁又能知啊,以此虚妄之事赌誓,可见祺贵人不是真心的了。
祺贵人:臣妾以瓜尔佳氏一族起誓,若有半句虚言,全族无后而终。
皇后:你既说熹贵妃私通,那奸夫是谁啊?
祺贵人:太医温实初。
康常在:温实初是熹贵妃的心腹,日日都要把脉的,若说日久生情,也是难怪,更何况我听说熹贵妃初入宫时,卧病许久,当时就是温太医诊断的。
祺贵人:康常在好记性,原来孽情深种,始于当日。
安嫔:两位妹妹怎么能如此揣测,系贵妃入宫病重由温太医诊治,乃是情理之中的事,温太医医术高明不说,与姐姐母家素日也有交情,入宫之后互相照应也是应当的,怎么会有私通一说。
贞嫔:如此说来竟是青梅竹马了,看来祺贵人所说的,倒也不是全无道理。
敬妃:你们几个七嘴八舌胡言乱语,有何证据吗?
祺贵人:臣妾当然有凭证,熹贵妃入宫前,温实初还曾上门提亲,把陈四家的带上来。(朝丫鬟说)
皇后:祺贵人,你先坐下。
祺贵人:是。
祺贵人告发甄嬛剧情
在清装宫斗剧《甄嬛传》第62集的剧情中,祺贵人冤枉甄嬛与太医温实初私通,说在甄嬛入宫前温实初曾向甄家提亲,还让甄嬛家中以前的婢女玢儿、宫中的侍女斐雯和甘露寺里的姑子静白来出面作证。
因为甄嬛生了儿子,皇后想要偏袒祺贵人冤枉甄嬛。皇后将温实初唤来之后,祺贵人说话咄咄逼人,说得温实初无法还口。但是甄嬛却一一化解,但安陵容也落井下石,说甄嬛在甘露寺实行之事。
此时,皇帝来了听见此事,打了祺贵人一巴掌。但却在祺贵人的信誓旦旦下准备听取甘露寺姑子的话,此时浣碧为了帮助甄嬛,也找了甘露寺的姑子来,拆穿了甘露寺姑子静白师父的谎言。
而后祺贵人又隐晦的提及甄嬛的一双儿女并非皇上亲生的,想起甄嬛是在甘露寺中怀孕的皇上也不由得怀疑起来。于是准备了滴血验亲,但是没想到的是,皇后在水中做了手脚,使得皇上相信。还好最后皇后的阴谋被拆穿,甄嬛也得以还了清白。

~


#汝怕炎# 甄嬛传 祺贵人污蔑甄嬛于温实初私通是哪一集??
(18274758148): 62集开的头,63集大部分.

#汝怕炎# 甄嬛传:滴血验亲,叶澜依身边的阿绿是如何跑出去通知浣碧的? -
(18274758148): 首先阿绿只是一个奴婢,在所有人都在看着甄嬛,等待着结果的时候,自然没有人注意到她,然后阿绿就跑出去通知浣碧了.

#汝怕炎# 甄嬛传的祺贵人结局死了没有 -
(18274758148): 誓言臣妾告发熹贵妃私通,秽乱后宫,罪不容诛.臣妾若有半句虚言,便叫五雷轰顶,永不超生.臣妾以瓜尔佳氏一族起誓,若有半句虚言,全族无后而终.结局祺贵人瓜尔佳氏危言耸听,扰乱宫闱,打入冷宫.被皇帝以瓜尔佳文鸳大不敬为由,问罪母家,并迁出瓜尔佳鄂敏多年诬陷大臣,勾结党羽,藏污纳秽,行事残酷不仁.瓜尔佳氏一族抄家、落狱、流放.瓜尔佳文鸳之父瓜尔佳鄂敏在狱中绝望自裁.对瓜尔佳氏一族圣旨:“瓜尔佳氏成年男子一律斩首,未满十四流放西疆,妻女一律没为官奴.”对瓜尔佳文鸳的口谕:“朕念她入宫侍奉多年,只会废她为庶人,不会赐死,让她回去吧.” 没有死

#汝怕炎# 哪位有《甄嬛传》的电视剧本啊,跪求~~~写论文用,急需~~~~(> - <)~~~~ -
(18274758148): 这是喜贵妃被冤枉得一段苏培盛:皇上驾到(众贵妃下跪)跪迎皇上:皇上万 福金安皇上(忧心忡忡站在门口 直视皇后 ):出了什么事! 这么乱...

#汝怕炎# 《甄嬛传》滴血认亲时,白矾真是皇后加的吗? -
(18274758148): 白矾是皇后加的,因为皇后对甄嬛怀恨在心,所以在滴血认亲的时候才会加了白矾.

#汝怕炎# 甄嬛传63集台词 -
(18274758148): 皇后:只怕要滴血验亲安嫔:臣妾以前倒是听太医说过,所谓滴血验亲,便是将二人的血,刺在同一器皿之内,看是否融为一体.若溶为一体即为亲,否则便是没有血缘之亲.皇后:这个法子倒不难,只是要刺伤龙体取血,臣妾实在是不敢呢....

#汝怕炎# 甄嬛传宁贵人和静白对话的台词 -
(18274758148): 宁贵人和静白有过对话我记得应该只有祺贵人告发熹贵妃的龙凤胎不是龙嗣那集吧. 宁:“师傅在甘露寺修行” 静:“有劳贵人垂询,是” 宁:“修行之人清静,从甘露寺进宫一趟不易,我正有一事想麻烦师傅.我想在甘露寺供奉一盏还愿的海灯,不知供奉几斤为好啊” 静:“阿弥陀佛,修行之人怎可踏进红尘之中.贫尼只两年前为宝华殿送过一本手抄的金刚经,除此之外便再无踏足.小主得皇上厚爱,本该供个大海灯.只是小主位分只在贵人,每日供个两三斤就可以了.” 宁:“那就有劳了.” 应该就着着这些.请采纳哦

#汝怕炎# 甄嬛传:祺贵人从冷宫中跑出来时,谁注意她的脚了? -
(18274758148): 甄嬛传后宫的斗争持续,明着来的,在在黑暗中决胜千里的,看上去就好像大家流连忘返一样,剧里的人物角色也是营造的很品牌形象,在里面有一个看起来非常漂亮的祺贵人,这个人归属于憨憨的的那类,一看便是外出便是忘掉带头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