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写作文结尾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6

1. 请以母亲的爱写两个开头

1 母亲的爱,就好像清晨的甘露浇灌着我那干涸的心灵,伴随我无忧无虑地成长。

无论快乐,还是苦恼,我都会毫不犹豫地投向母亲那宽阔的怀抱,睁大眼睛,等待着母亲的微笑从天而降,或与我分享喜悦,或与我驱赶烦闷,时间流逝,这些都随着童年的浪漫消失在了远去的尘埃里,随着母亲的青春融在了逝去的岁月里。 2 母亲用她爱,母亲的爱是世上最美的花,人间最甜的蜜。

母亲的爱就是无价的情,让我们从中读懂了生活的意义,生命的价值,给了我生活的信心,奋斗的勇气。伴我度过了生命中曾未有过的苦楚与伤感。

至今难以忘怀。 下文就看你的了,是带有回忆性的记叙文吧。

看你急,小帮一下,看是否合意。

2. 妈妈的爱作文结尾怎么写

妈妈爱我,就像所有的妈妈爱她的孩子一样,是无私的、真诚的、发自内心的.我们时刻都在妈妈的关爱中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烧,烧得迷迷糊糊,妈妈连夜把我送到儿童医院去打吊针.当时爸爸出差不在家,妈妈就一个人陪在我的身边.她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而给我喝点水;用凉毛巾一边擦着我的脸,一边给我讲故事.讲着讲着,我就睡着了.妈妈怕我着凉,就脱下她的衣服盖在我的身上.我甜甜的睡着了.可妈妈却冷得浑身发抖,坐在我的身旁,一夜也没有合眼. 这就是妈妈的爱,她爱得那么无私,那么真诚.妈妈的爱,我将永远的铭刻在心里。

3. 父母的爱作文的开头和结尾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爱,这种爱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亲的爱是激发我前进的动力,父亲的爱给我带来神奇而伟大的力量.父母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而我又为父母做过什么呢?我常常如此想着,便陷入了回忆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父母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动,慢慢地汇拢,不再飘散.我想可能世上没有人会说不爱自己的父母,但是他们能说自己能完全地回报父母的爱吗?也许远远不能.在父母的眼中,爱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远的路也不会疲倦,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拿着我的作文草稿时热切的话语:“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誊了.”我也不会忘记妈妈一大清早起来为我做早点的身影―——一生过于漫长,此刻就是幸福.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4. 妈妈的爱作文结尾怎么写

妈妈爱我,就像所有的妈妈爱她的孩子一样,是无私的、真诚的、发自内心的.我们时刻都在妈妈的关爱中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发高

烧,烧得迷迷糊糊,妈妈连夜把我送到儿童医院去打吊针.当时爸爸出差不在家,妈妈就一个人陪在我的身边.她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而给我喝点水;用凉毛巾

一边擦着我的脸,一边给我讲故事.讲着讲着,我就睡着了.妈妈怕我着凉,就脱下她的衣服盖在我的身上.我甜甜的睡着了.可妈妈却冷得浑身发抖,坐在我的身

旁,一夜也没有合眼.

这就是妈妈的爱,她爱得那么无私,那么真诚.妈妈的爱,我将永远的铭刻在心里.

5. 妈妈的爱作文结尾

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爱能超越一切,比金钱还要珍贵,比钻石还要闪耀;母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她能够让弱小的麻雀变得强大。

妈妈的爱更是不会例外。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睡在我的小床上。

第二天,妈妈来叫我起床,可是无论如何都无法叫醒我,妈妈一摸我的额头,“呀!怎样发烧了!”妈妈用着急的声音说。她立刻带着我狂奔到医院,在跑的时候,我模模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我看见妈妈满头大汗,我用微小的声音关心地喊着:“妈妈,妈妈……”可话没说完,就睁不开眼睛啦。

当我醒来时,发现我怎样躺在一个病房里,看见妈妈在我的身旁守着,满脸疲惫。妈妈见我醒了,高兴极了,立刻去弄一些吃的给我。

妈妈的汗珠从手上、背上和头上争先恐后地向上冒。这时,我想妈妈已经精疲力尽了,但还是为我着想,想让我快点养好身体,忽然,一串串的金豆子从我眼睛里流了出来。

妈妈过来安慰我说:“不要哭了,快点吃点东西吧,这样烧才会退得快。”我听了妈妈的话,一股暖流从我心间流过。

妈妈的爱,我难以忘记。这件事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内心深处,想起来,总是那么温暖,那么幸福。

6. 父母的爱作文开头和结尾

父母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是他们给了我们生命,给了我们爱,这种爱是任何人所不能替代的。母亲的爱是激发我前进的动力,父亲的爱给我带来神奇而伟大的力量。父母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而我又为父母做过什么呢?我常常如此想着,便陷入了回忆之中,陷入了沉思之中,回想那往日。

父母的爱就像百合的清香凝成的感动,慢慢地汇拢,不再飘散。我想可能世上没有人会说不爱自己的父母,但是他们能说自己能完全地回报父母的爱吗?也许远远不能。在父母的眼中,爱就是和你一起走,走再远的路也不会疲倦,所以我永远不会忘记爸爸拿着我的作文草稿时热切的话语:“改一下,再改一下就可以誊了。”我也不会忘记妈妈一大清早起来为我做早点的身影―——一生过于漫长,此刻就是幸福。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


#支钞思# 《妈妈的爱》作文400字舒情结尾怎么写 -
(15397563784): 妈妈是一缕风,温和轻柔;妈妈是一团火,热烈无惧;妈妈是一朵花,娇艳芬芳.妈妈,有世界上最温暖的怀抱,在我们伤心困难时,给予最及时的安慰.打开记忆的大门,回想起一幅幅温习的画面,有妈妈对我的关心,对我学习管教之严……...

#支钞思# 妈妈的爱作文结尾100? -
(15397563784): 妈妈的爱 “妈妈,你爱我吗?” “当然,孩子,你是我的全部.” “为什么你爱我?” “因为……,你是我的孩子.” 至今,我依然记得与母亲的对话.是的,母亲很爱我,把她的所有都倾注在我的身上.不管是寒冬还是酷暑,都会在校门口...

#支钞思# 母亲的爱 作文结尾 -
(15397563784): 母亲,您还记得树根与花的故事吗?或许您早已遗忘,但儿子记忆犹新.就让儿子再讲一遍吧!树根生长在地下,整天对着黑土地,但它为了叶儿更茂盛,花儿更娇艳,果实更丰硕,毫无怨言地忍受着冰霜雪剑的欺凌,与之对抗,不断地从土地...

#支钞思# 关于母爱的作文的结尾 -
(15397563784): 母爱是一片阳光,无私地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母爱是一把伞,总会为我们撑起一方爱的天空.感受母爱,你是否也该做点什么呢?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我突然觉得,妈妈的爱就像空气一样,让我赖以生存,却步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支钞思# 母爱 文章的结尾 -
(15397563784): 母亲的爱仿佛是雨露,滋润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从小到大,她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我们也要好好报答我们的母亲~~~~~~ 可以不母爱是开起知识大门的一把钥匙,母爱是夜晚船上的航标灯,母爱是回荡在夜空里的那道首歌谣,母爱...

#支钞思# 妈妈给我的爱作文结尾怎么写 -
(15397563784): 人们都说,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从不求回报的.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不管风吹雨打,我的妈妈从来不放假,工作为了家……”是啊,我的妈妈又何尝不是呢?从小到大,我一直都在妈妈的臂膀和无私的爱里成长. 记得在夏...

#支钞思# 母亲的爱作文结尾110字数 -
(15397563784): 妈妈对我的爱是点点滴滴的,是无微不至的,是伟大的.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严格要求,但是在我遇到不懂的地方,妈妈又能够为我耐心讲解,让我脚踏实地地学到知识.妈妈还买了很多书,让我在书里寻觅着“黄金屋”,让我既长了见识,又...

#支钞思# 母爱作文的结尾
(15397563784): 妈妈的爱,像寒风中的一股暖流,时时刻刻温暖我的心;像黑暗中的一丝光亮,为我照亮前进的路;像一眼清泉,滋润着我干渴的心田.(用本子写是三行)

#支钞思# 妈妈的爱,作文(要的是结尾) -
(15397563784):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您对我的爱是永恒的,您对我的爱是美好的!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

#支钞思# 关于母爱作文的精彩!结尾(散文除外) -
(15397563784): 妈妈的爱是人间最伟大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