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温暖的眼神作文 求作文《难忘那什么什么的眼神》,600字的,求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7
明朗的世界恍然间变得乌云密布,似乎整个天地间都被黑暗所覆盖。一座小小的幼儿园也快要被这汹涌的气势所吞没,风尽管在嘶喊,雨似乎也挣扎得厉害,可就任抵挡不住教室里温暖的气息。
小小的空间,只见的几张书桌整齐摆放在墙边。一个稚嫩的声音忽然打破了这常有的宁静,显得有些突兀。“梅妈妈,我画了一张图画,你快来看!”一位近30岁的女人坐在讲台上,像是早已习惯了这样的情景。她的眼神有些深邃,里面饱含着说不出的情愫。从我第一天来到这里,我第一眼就爱上了她那双充满情感的眼睛,有魔力一般吸引着我,可那时我不知道那到底是什么。美丽的老师静静地望着那位活泼的孩子,然后轻轻地走到她的身边,缓缓地抚摸着那小小的脑袋,像是鼓励,又像是爱抚。“小丫头真棒,我来看看小画家今天又创作了什么新作品。”随机她便认真的端详着,她的眼神里没有任何的杂质,满满的都是对作品的喜爱和那让我迷恋的情愫,她裂开了嘴,却已经可见得一丝丝褶皱在她的眼角,她却不以为然。“咱们的小画家真棒,以后肯定得是顶级画师啊。”其他的孩子很是好奇。那张纸上没有太多的内容,仅有一双眼睛,好像还因为笔误画的歪歪扭扭,不成线条。但那双眼睛里有一种世界最美的事物。一个男孩指着那图纸问道“这是谁的眼睛,好奇怪的眼睛。是你妈妈的眼睛吗?”女孩没有回答,其他的孩子也是各种猜测。
一天放学后,夕日的余晖洒满了每一个角落,整个校园都看起来“金碧辉煌”了起来,两个影子倒影在地面上,一大一小,是那么的和谐。女孩抓着女人的手,那位一袭长裙的女人用慈爱的眼神望着女孩,女孩亲昵地说:“梅妈妈,那是你的眼睛,我好喜欢你的眼睛,我问妈妈为什么我没有那样的眼睛,妈妈告诉我因为你的眼睛里有爱。”女人拉着女孩的手,坐在树荫下,静静地,没有任何的解释。她只是望着一群孩子——她的孩子,正在操场上嬉戏玩耍。
时间跟随着岁月的年轮在不停地转动,还没有好好地感受生活这个女孩就长大了,而那个女人也老了。女孩后来没有再画画,一直在努力拼搏地学习,其实她画的并不好。关上笔记本,仿佛画面还在昨天,如今却转瞬即逝了,我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了一双眼,纤细的眉下的那种眼神让我觉得久违。如今我站在人生的第二个十字路口,经历了物是人非,我明白那种眼神是慈爱,那是比教徒还要虔诚的眼神,那是和母亲一样真挚的眼神,我永远难忘。

难忘那慈爱的眼神600字作文~

每个眼神都代表一种语言,就看你会不会去体会和理解;每个眼神都代表这他内心的世界,要看你去沟通和交流;每个眼神都代表着对你的一种关爱,就看你会不会去观察和感受。难忘母亲那双慈爱的眼神,那双眼神里饱含慈爱,饱含一直以来对我的爱护,我感受到了,从此那一忘怀……

记得那一次,我感觉头晕晕的,就躺在床上。因为头太晕了,有感觉身体特别的难受,于是就慢慢的睡着了。等我感觉额头上似乎以一块冰冷的东西给我除热,觉得非常的凉爽,便醒了,眼睁开便望的是母亲那对我充满慈爱的双眼,那双慈爱的眼神犹如干渴时的一股清泉,使我解除干渴;那双慈爱的眼神犹如疲劳时的一杯下午茶,使我精神振奋;那双慈爱的眼神犹如心情沮丧时的一首优美的乐曲,使我自信重回。

那眼神充满了对我的慈爱,那双眼神里,流露了对我的关心还爱护。妈妈突然对我说了一句话:“女儿,感觉好多了吧!”我听了妈妈说的话,于是点了点头。妈妈微笑的看着我,那双眼神还是如此,饱满了对我的关爱。我轻度的发烧已经被妈妈治好了,妈妈没有用任何的药,用的是自己拥有的关爱我的心,一直在我旁边守着,及时帮我换湿毛巾。她疲劳着,却一直用微笑掩饰,好让我不用担心。

或许,妈妈的双眼才是让我生病好了的一种药吧。妈妈每次望着我的那种眼神,就让我感觉像是刚刚发起萌芽的嫩笋,一切都是竹子呵护嫩笋成长。妈妈每次望着我的那种眼神,就让我想起邹燕在窝里等候母亲找食物喂它们的幸福感觉。妈妈每次望着我的那种眼神,就让我想起鱼儿在海底受到大海的庇护。

那双眼神,真是令我难忘,那双眼神是怎样的,依然在脑海里记得清清楚楚,母亲年轻时的那种眼神,直到年老了,那双眼神还是依然如此,没有一点点改变。那双眼神里,饱含母亲对我的关爱和爱护。关爱是慈爱的表现,妈妈的一直用饱含慈爱的眼神望着我,才让我有了对抗恶魔的动力。

那双充满慈爱的眼神,是令我多么难忘啊!

难忘那鼓励的眼神

又是一个金桔满枝的和谐的秋天,我的心依旧温暖如春!
那一次,我记忆犹新, 那是老师的眼神,更是鼓励的眼神。日日夜夜,在我孤立无助时,卷入迷茫的黑夜时,她像一颗眨着眼睛的星星,多么温柔,多么恬静……
我的手曾在一年前的秋天折断了,一个压天般的厄运顿时间砸向我。我的学习变得不便,我很悲伤,无奈,看到其他同学像鸟儿一样快乐地学习,我却像一个木偶,被那条白色的带子牵动着,我愈是心急如焚。
不知所措间,我突生一念--用左手写字!念头刹那间被我开启,我拿起生疏的钢笔,感到先前的日子是多么幸福啊!我费劲的画出一条“直线”,却像山路般曲折。唉!直尺现在到了我手里竟画不出直线,更不用说写字了!灰心的我索性准备扔掉笔,同时,性急的我“警惕狡猾”地往教室后面瞟了一眼,顿时我惊呆了,我被吓了一跳--老师原来早已静静地站在了我身后,她双手习惯地背着,和蔼的身躯向前微躬着,悄悄地探着头,双眼幕布转睛地凝望着我的“直线”,脸上的微笑轻轻地荡漾开去……我的心更加紧张了。我立即转过了头,又轻轻地从老师胸前,目光渐渐向上移动,我终于鼓足了勇气,看着老师的眼睛。始料未及,老师早已看着我了,我的脸上顿时充满了一种热辣辣的感觉,我的脸确乎已红到了耳根。
老师依然凝望着我,白皙的脸庞上嵌着一双和蔼的眼睛,始终闪烁着水灵灵的清新的活力,多么美丽!黑汪汪的眸子间,一道道轻柔的光辉立即洒向我的心窝里。于是,我没有了先前的紧张与害怕,我此时像是在欣赏一副美妙的油画。我不知何时回过了头,我只知道,那是一道最温暖的阳光,我只有从母亲那里得到过这种漂亮的眼神,却在那天奇迹般的与这种眼神偶遇!这是真是的,像梦境一般美妙,很奇特,很甜蜜,我终于知道了--这是--鼓励的眼神!
又是一个秋天,金菊依旧灿灿,那双眼神,那份春天般的温暖永远在心头荡漾,挥之不去。


#寇松狭# 作文 难忘那慈爱的眼神一千字 -
(17850878316): 每个眼神都代表一种语言,就看你会不会去体会和理解;每个眼神都代表这他内心的世界,要看你去沟通和交流;每个眼神都代表着对你的一种关爱,就看你会不会去观察和感受.难忘母亲那双慈爱的眼神,那双眼神里饱含慈爱,饱含一直以来...

#寇松狭# 五百字作文“难忘的一个眼神” -
(17850878316): 最难忘是你那温和的眼神,最难忘的是你那如花般的微笑,最难忘的是你那一次的眼神......... 我还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返校发成绩的那一天,我满怀希望与憧憬,心想:"这回我一定能考好,肯定能进班级前10名.”到了学校,才发现事与愿违...

#寇松狭# 作文——难忘那……的眼神 -
(17850878316): 难忘那鼓励的眼神 又是一个金桔满枝的和谐的秋天,我的心依旧温暖如春! 那一次,我记忆犹新, 那是老师的眼神,更是鼓励的眼神.日日夜夜,在我孤立无助时,卷入迷茫的黑夜时,她像一颗眨着眼睛的星星,多么温柔,多么恬静…… 我的...

#寇松狭# 难忘那个眼神作文,500
(17850878316): 那高挑的显得瘦削的身影,那习惯性皱着眉的脸,还有那一双正盯着我的充满关爱的眼神,是难忘的- - - - - - 在马路的拐角处,在与我对视的一刹那,他立刻转过身,跨上自行车消失在了人群中,再也没有回头.但是我还是认出了那眼神,我再...

#寇松狭# 难忘那———的眼神作文,不少于500字 -
(17850878316): 难忘你那鼓励的目光在我的记忆深处,难忘的总是妈妈的目光.让我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难,面临多大的挑战,只要一想起妈妈那鼓励的目光,就会心生出一种自信,一种感动.妈妈的目光陪我走过童年.“孩子,别摔着.”妈妈看了看走起路...

#寇松狭# 难忘那温暖的目光初中作文 -
(17850878316): 在乡下老家的小学毕业后,我跟随父亲到了县城读中学.刚开始的日子,长得瘦小文弱的我总遭到班上那些调皮的同学的欺负,使我的自尊心一再受挫. 直到初一的下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位英语老师.她姓华,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像两股明...

#寇松狭# 难忘那 的眼神作文 -
(17850878316): 有善良的眼神,有赞扬的眼神,有批评的眼神,有失望的眼神.惟独,父亲的眼神是最“独特”的,它像沙漠里的一片绿洲,使我得到自信,它像山顶的一面彩旗,使你找到人生的目标.小时侯,我特别爱吃.有一次,我去邻居家玩,看见邻居...

#寇松狭# 以眼神为话题的作文`
(17850878316): 眼神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神,则是那一扇扇最隐秘的窗子中所透出的一道道光.这也许是阳光,充满了渴望,幻想;或许是利光,能刺穿人心的光,只有憎恶和厌倦. 踏在这孤独又冷漠的道路上,我感到一丝丝的寒意.道路两边的树像久...

#寇松狭# 初中作文难忘拿慈祥的眼神700初一 -
(17850878316): 那个难忘的眼神每个人的眼神都是不一样的,我关注过无数个眼神;但那最难忘的还是那一个似鼓励,似严厉,似温和,似母爱的眼神. 那天下午上第一节课,可能是因为昨天刚开学吧!老师很不严厉,是一个新老师,我想刚开学落下了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