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作文结尾60个 关于母爱的作文结尾30~40字

www.zhiqu.org     时间: 2024-04-27
母亲的爱
爱是无处不在的,也许在抚摸你的大手中;也许在一杯浓浓的牛奶中;也许在一声声唠叨的话语中;也许在父母给予的温暖衣物中……也许就在你的身边,只是你没用心去感受。 那一次,让我体会到人世间至高无上的东西,让我清晰地看见以前自己所不明白的东西,那就是------爱。自从我被一个朋友带进了令人无法自拔的噩梦之中,我就深深地迷恋上了它,每一次接触它,既让我欢喜不已,又让我提心吊胆,每一次走进它炫丽的殿堂时,我会被它放射出的吸引力给迷住,它就是------游戏厅。 那次,我又揣着两元钱进入了噩梦之中,我在里面玩得十分痛快,却没想到,它在一点一点吞噬着我的灵魂,我一步步陷入那令人恐惧的深渊之中。忽地,不知老妈从何处而来,直冲向我,揪着我的耳朵就往家里走,她气势汹汹地拿出黄荆条子左也打右也打,疼得我左右翻滚。当时我不知道老妈是怎么想的,她是要打死我吗?我可是她的亲生儿子呀!有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玩会儿游戏,怎么了,学习压力这么大,我就不能好好轻松轻松吗?不打死我就也要累死我吗?用得着用如此酷刑对待我吗?傻傻的我毫不知道自己已跌入了无底的深渊之中。事后,我看到妈妈偷偷地哭了,还说:“这孩子,骂也骂了,打也打了,可还是要往游戏厅跑,这可如何是好,我可不能让他把前途断送到这里头,不然,他将来会后悔的。”顿时,我如梦初醒,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不知如何表示我内心的悔恨。是呀,愚蠢的我成绩一落千丈,还让父母操心、难过,我质疑自己:“我到底在做什么?”我在心底里对老妈表达我的肺腑之言:“妈妈,对不起,我错了……” 爱就是这样,无处不在,只有当自己心灵受到感触时,你才能看见它,感受到它。

妈妈我想对你说结尾60个字~

“妈妈我还有那么想对你说的话。即使用尽世界所有的溢美言辞也无法表达你在我心目中的伟大。我爱你,我心里充满了对你的感激。能做你的女儿(儿子)是我一生最骄傲的事。

1、母爱就是一幅山水画,洗去铅华雕饰,留下清新自然;母爱就象一首深情的歌,婉转悠扬,轻吟浅唱;母爱就是一阵和煦的风,吹去朔雪纷飞,带来春光无限母爱像火红的太阳;母爱像黑夜里的油灯,母爱像冬天里的毛衣;母爱更像山间的溪水.一点一滴的细流汇成潺潺的溪流.一点一滴的关怀汇成浓浓的母爱.
2、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3、母爱是迷航的灯塔,指引着前进的方向;母爱是冬日的阳光,温暖着赤子的心灵;母爱是尽职的卫士,保护着幼小的生命;母爱是春天的细雨,滋润着干涸的土地;母爱是秋天的金黄,展现着丰收的喜悦
.4、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温暖如春;母爱是一泓清泉,让你的情感即使蒙上岁月的风尘依然纯洁明净.
5、倘若我是跋涉千里的夜行者,母亲必是那重重夜幕里一盏温柔的灯光,远远的为我亮着,轻唤我迟疑的脚步;倘若我只是自怨自艾的蹩脚演员,母亲必是那热烈的掌声,呼唤我自信,鞭策我努力;倘若我是条嬉戏的小游鱼儿,母亲必是那一汪碧绿的湖水,在包容我顽皮任任性的同时,也将我的快乐涟漪般一圈圈的扩散了去……
6、母爱是温暖心灵的太阳,母爱是滋润心灵的雨露,母爱是灌溉心灵的沃土,母爱是美化心灵的彩虹.
7、母爱如春夜无人知晓的细雨,如黄昏穿过林间的晚风,如清晨的每缕阳光,陪伴在你不经意的时候.
8、如果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是无私的话,那就是母亲对于子女的爱;如果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可以让我们泪流满面,那也只有母亲对儿女的爱;如果说世界上还有哪一种爱可以让我们放弃一切,那也只有母亲对儿女的爱
9、母爱如一杯浓浓的香茶,饥渴时给我们带来芳香;母爱如一加光十色的彩虹,失落时给我们带来希望;母爱如一轮火红的太阳,寒冷时给我们带来温暖;母爱如一盏明亮的路灯,迷失时给我们指明方向.


#宋虏疫# 写妈妈的爱结尾 -
(17179835128):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您对我的爱是永恒的,您对我的爱是美好的!无论我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您对我的爱! 母亲的爱是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母亲的爱是一滴甘露,哺育着我茁壮成长;母亲的爱是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母爱是伟大的,我爱你,母亲!

#宋虏疫# 母亲的爱 作文结尾
(17179835128): 写到这一刻,母爱的伟大让我的文字变得苍白,让我的笔尖开始轻轻地颤抖.我努力地将感恩的心倾注在这篇文章里,在我人生中的第十七个年头将母爱细细品味.结尾是要升华的,一定把主题升华了.

#宋虏疫# 以母亲的爱为题的作文结尾
(17179835128): 母亲的爱,是温暖的阳光,是寒冷的烛火,母亲的爱,是无与伦比的,伟大的母爱,我们拥有的都是幸福的孩子,母亲,你那伟大的爱,我过之不及,在我金色童年里,你给我留下了那么美好的回忆,感谢您给我的温存 xingma?

#宋虏疫# 有关于母爱作文的结尾 -
(17179835128): 关于母爱的结尾 天下间最真挚的是母爱,最无私的是母爱,最伟大的是母爱,最永恒的更是母爱.而经过那次后,我对母爱的感悟就更深了…… 那天,天空正飘着雪花.我打着伞回家,一不小心,伞掉进了淤泥里,被泥巴弄得很脏.回家后,...

#宋虏疫# 作文:母爱的结尾怎么写 -
(17179835128): 母爱是一把伞,风雨来临的时候,“趴”撑开小伞,那用母爱做成的 屏障 ,抵挡着风雨! 母爱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照亮了我的灵魂,照亮了我心灵的 深处...... 母爱给了我呵护,给了我生命,给我注入了灵魂,她像一部电影, 她像一...

#宋虏疫# 关于母爱的作文的结尾 -
(17179835128): 母爱是一片阳光,无私地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母爱是一把伞,总会为我们撑起一方爱的天空.感受母爱,你是否也该做点什么呢?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我突然觉得,妈妈的爱就像空气一样,让我赖以生存,却步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宋虏疫# 母爱的作文结尾怎么写 -
(17179835128): 都说父爱如山,为我们遮风挡雨,那么伟岸的身影,需知母爱如水,慢慢滋养着我们的心田,润物无声.也许现在的我们还体会不到,但是我们都明白,水虽然柔和,却有着无穷的力量,虽透明澄澈,却可营造出绚烂的彩虹.母亲,是在背后默默注视我们的目光,母爱,是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力量.

#宋虏疫# 关于母爱作文的结尾 -
(17179835128): 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人在我们身后支撑着我们,一直以来她都默默无闻,这种爱让我们心痛,这种爱让我们无以回报,而这个人就是母亲,这种爱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妈妈!我爱你!世界上有一种爱,它无处不在,我们可以肆意索取,可以坦然接受;世界上有一个人,她默默无闻,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而不求任何回报.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

#宋虏疫# 母爱 文章的结尾 -
(17179835128): 母亲的爱仿佛是雨露,滋润着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从小到大,她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所以我们也要好好报答我们的母亲~~~~~~ 可以不母爱是开起知识大门的一把钥匙,母爱是夜晚船上的航标灯,母爱是回荡在夜空里的那道首歌谣,母爱...

#宋虏疫# 关于母爱文章的精彩结尾 -
(17179835128): 母亲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解能使你神清气爽;母亲是烦恼中的一曲古筝,当你意气消沉时,优雅的旋律一飘荡,眼前立即一片青翠;母亲是挫折中的阵阵清风,当你彷惶伤心时,为你拭去焦燥的汗水,梳理好零乱的思绪;母亲是困难中的一根拐杖,当你脚步蹒跚时,帮助你找好信心,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原野.我的母亲也是如此.